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3 涵涵,我只想當屬於妳的對的人。

「商宇深,我們是不是該結束了?」皇甫涵淚眼汪汪的看著我,這是她第一次在我面前哭泣。

「說什麼鬼話,來,我買了妳最喜歡的糖水粉圓豆花加冰。」反駁後,我拉著她坐下。

她吸了吸鼻子一臉委屈。

我幫她打開豆花,將湯匙塞到她手裡,「先吃一口再告訴我,妳聽到什麼,嗯?」

皇甫涵乖乖的吃一口豆花,平常她看到豆花心情再怎麼不好都會變開心,今天卻吃沒幾口就放下湯匙。

「不好吃嗎?還是身體不舒服?」我著急的起身,她卻拉住我的手臂說:她沒事。

「跟我說怎麼了,好嗎?」她今天的樣子實在奇怪,用最有用的豆花都沒辦法讓她開心,商宇深真的急了。

「你不喜歡我就直說,你這是何必呢?」皇甫涵今天心情很糟,平時倔強不肯哭,今天就如同潰堤一般。

「是誰跟妳開這些挑撥離間的玩笑?」臉色嚴肅,要跟我開什麼玩笑都無所謂,但讓皇甫涵難過成這樣,說什麼我都不會放過。

「是……,這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我們該結束了。」皇甫涵逃避問題,想要盡快結束話題。

「不準!」我大喊,「妳答應過我,隨便任我鬧,就是都不準提分手。」

「那是你不準提,又不是說我,商宇深……別鬧了,好嗎?」她語態放弱,就和平常撒嬌一樣。

「妳也別鬧了,好嗎?」

「她喜歡你,對吧?」隱約知道皇甫涵指的人,商宇深心中一緊,想起那時「她」流下的眼淚。

「涵涵,我已經拒絕她了,我跟她之間沒有愛情,我只把她當作妹妹。」

「她明明喜歡你的,可是她……宇深,我對不起她。」她總是想要傷害自己成全別人,卻沒想過自己也會痛。

我抱抱她,「我們認識很多年,她知道我要的人是妳,她既然成全了我們,又何必辜負她的一片好心呢?」

「她」那時跟我說:要是你敢對她一點不好、對她發脾氣,我就去你家割斷你的筋、扒掉你的皮,我再已死謝罪!

總之,你要對人家好一點,把你的空調收好,變成她的行走冷暖機,知道嗎?

「宇深……」

「不是每個人的感情都能一帆風順,遇到對的人比中樂透還要難,七十億分之一的機率,誰都不願得到後還鬆手,那種人是笨蛋。」

「能讓我用愛情看待的女生,只有妳一個,涵涵,我只想當屬於妳的對的人。」

皇甫涵把臉埋進我的懷裡,雙手緊緊抱住我的腰,胸口溫溫的,她的淚水暖暖的打在我的衣服上。

我拍了拍她的背,回抱住她,沒有再說話。

曾經,有個人說過:我們從不知道未來長什麼樣子,有些緣分,是要靠自己去開啟那條道路,否則一旦錯過,就會是一輩子的遺憾。

我不想要讓她留下遺憾,給她最大的幸福,是我未來的必要事項。

一直以來,都是她為別人犧牲。

現在,也該換我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