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橙汁書評【0210關單】

作者
橙香綠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18 0

內容簡介

簡而言之,這裡就是一個書評新手開的書評。
開書評的宗旨,大概就是想到以往在寫作路上跌跌撞撞(撞到現在啊!)不知道如何突破如何調適心情的低潮時期。寫作是一條只能自己努力的路,但我相信如果能收到心得一定會更有幫助!於是我就開了哇哈哈(乾

我相信慎選書評者很重要!如果幫妳評書的人剛好也對你/妳的寫作領域有研究,這不是太棒了嘛哈哈
所以我下面來介紹一下自己:
#嘗試創作的類型包含網遊、奇幻、愛情(古代言情無)、純友情、同人,以同人經驗最多喔!
#平常閱讀的文章類型是古代言情、玄幻、同人、現代言情
#自己的文風偏輕鬆詼諧,青春冒險(那啥)


看完上面覺得還行的朋友們再來看一下目前接書評的類型喔!

#目前接單的類型有網遊、奇幻、愛情(古代現代校園接可)、同人、玄幻
#搞不懂到底什麼類型的只要遵守
1)不接十八禁文(其實我想接哈哈,但我還沒寫過h文呢怎麼評><)
2)不接耽美文(這點真的很抱歉!!因為我不是腐女不是很懂這一塊><)
3)不接驚悚靈異文(這個我也很抱歉!!因為我是超級膽小鬼><)
#最後請填單的孩子選的作品至少要滿五千字,最多不要超過五萬字喔!(超過了的話說明看到第幾章之前這樣也可以的><)


然後啊,本人開書評是希望能提出一些看法能夠幫助到大家,絕對不會毒舌到讓你覺得自己不適合寫作啦!!當然如果你們想要我也是可以超級毒舌哇哈哈(你滾#

然後希望可以跟填單的孩子作個朋友(乾這是妳的目的吧喂!
不要領單了就跑嘛!我會傷心的嗚嗚嗚(夠了妳#

請先閱讀完以上再填單喔!若是與以上規則有違恕不接單><填單後請留言通知我並耐心等待(笑


重要公告在此,務必詳閱

表單在此(輕戳
封面繪者:微靈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