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前序

我。

叫安鈴,從小,就是一個不被認同的存在。

「為什麼!這不是我的孩子!醫生不是說是男孩嗎!怎麼會是這麼醜的女嬰!」

這是我母親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因為哥哥一直拿這件事來奚笑我,所以我記得特別清楚...

母親是知名女演員,父親是紅遍全球的導演,郎才女貌,一起合作的電影無不賣座,但至從生下我後,媽媽的演藝事業就毀於一旦了,被媒體說是靠整容才有美麗的容貌,一句句無情的話語,已經把她逼上絕境,所以她就退出演藝圈,當個普通的家庭主婦,想當然,成為破壞掉她明星夢的我,童年的生活真是水深火熱。

「妳不準走!罰跪半個小時!因為你,我的人生都毀了!」

「你的點心給我!醜的人是沒有權利吃餅乾的,等爸爸媽媽回來,我就跟他們說你欺負我!」

對了,我還沒有提到我的哥哥,他跟爸爸完全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也因為他,我被取了一個外號,叫「惡魔之子」,專門給人帶來災禍,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不過真的很開心,終於遇到了一個全心全意愛我的人

我會ㄧ輩子永·遠·跟·著·他.............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怪物刑警【試閱】 四隻腳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唷~~~FB粉絲專頁傳送門:(這邊會不定期舉 ...
驚悚推理
wertyuio Brandon
ertyuiop
驚悚推理
詭局 卷一 茗嵐雪紗
神秘的駭客爆炸案讓他們走到一起;在兩人小有名氣的情況下,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