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3

由於剛剛為了要超車,惹得我滿身大汗,累的一進教室,書包就隨手一扔,往自己靠走廊窗戶的位置丟去。

呼~這麼一飆車快丟了我的小命,真是累死人了。

伸手輕拭額上的汗珠,正準備一屁股坐下,卻馬上聽見坐載我後方的鄰居不悅地怒吼。

「薛•芮•曦!!」

「恩?」我納悶轉頭。

「嗯妳個鬼!!妳搞毛啊?!是沒看見老子正在照鏡子嗎?妳要是不小心砸傷我這張帥臉妳賠的起嘛?!」范允廷氣急敗壞的怒瞪我。

我困惑的往他桌上一看,果真有面鏡子,趕緊賠不是。「抱歉抱歉....」歉然朝他一笑,馬上理理制服裙坐下。

范允廷,一個自戀的狗奴。說也奇怪,我們兩個超有緣的,不管怎麼抽座位,永遠都是坐在副近,最遠也頂多相隔一排。剛升上來時,大家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個長得有一點點比較好看的男生(比起班上的其他男生)初期,有幾個女孩子因為這個原因而偷偷暗戀他。但是新鮮期一過,這麼相處下來,大家漸漸發現原來他這個男生超自戀,而且很愛美,晚上睡前都要抹一大堆保養品保養他的皮膚,早上起來也一樣,而且出門一定要防曬...(所以他的皮膚真的超好!!)男生覺得他娘,體育課都不找他打球;女生覺得他噁,私下四處散播他的壞話。加上他的個性孤僻霸道,脾氣不是很好,所以他便成了班上邊緣人。

「馬的!!忘了帶課本!!」第一次和他搭上話,是我們剛換新做位的時候,他那時候就坐在我左邊。

那天,他很衰的忘了帶課本,偏偏當堂老師又是學校七大惡人之一,他慌亂的不斷翻著自己的書包,卻一無所獲,沒人願意幫他,都只是冷眼看著,嘴邊掛著笑容,而他自己也知道,不會有人願意幫他的,索性也不求救了。

我看他找了好半晌,額際都冒著汗了,於心不忍,於是攤開我的課本放到我倆桌子中間,「欸...你是不是沒帶課本?我的....借你一起看啦   。」

他先是詫異不已,愣了好一下,大概是沒料到會有人借他吧,驚訝了好半晌他才恢復原樣,「嗯。」

從此,他知道我不會排擠他,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搭話下,也變成了不錯的朋友。

正當我好不容易坐下好好喘息,拿出我的蛋餅和豆漿要好好享用時,隔壁的女孩冷不防冒出一句,「我說你這個娘砲,能不能別老是欺負芮曦啊?」

完了.....戰火要開始了.......

「不不不...袁恩,他沒欺負我....」我冷汗開始直流了。

袁恩小姐,身材高挑,家裡開工廠,有錢大小姐無誤。染著一頭紅咖啡長髮,上學總是綁成貓耳頭,如同她的個性高雅而謹慎。

我並不討厭她,她酷酷地且沒有大小姐脾氣,所以大家都和她處的來。

除了范允廷。

袁恩會和范允廷搭話,但僅次於鬥嘴。

這兩人口水大戰老是打到我這來,我是有沒有這麼衰?

范允廷更加不悅的瞪視袁恩,「死貓女,妳說什麼鬼話?」

「咦?我說了什麼嘛?」袁恩大眼無辜地瞅著他。

該死....

「是啊,妳倒是什麼都沒說,神經病!耳聾!」范允廷朝她吼,激動不已。

「噯,我說你們兩位呢…」我一手拿著豆漿,一手舉著蛋餅,試著想降低他們的怒火。

「哎呀!妳別吵,滾一邊去!」他打斷我,推了我一把。

喂!現在是怎樣?!

「你看!還說沒有,你這不就在欺負她?」她柳眉向上一挑,蔥指指向我們,「你剛剛推她。」

「妳!」

「我?我怎樣?」袁恩冷哼,「乖,芮芮,他欺負妳,別害怕,儘管跟我說,姐保護妳。」

「我……」他沒欺負我呀!我支支吾吾不知道該說什麼,到底該選那邊,袁恩?可是范允廷……?

范允廷一聽,立馬粗魯捉住我的手腕,欸欸!豆漿吶!

他俊臉逼近我,我甚至能清楚感受到他鼻息的溫熱,眼神參雜不耐,「喂!妳可是我兄弟,妳挺誰?!」

我…

來不及撒謊,我另隻舉著蛋餅的手也糟了怏,被袁恩狠狠抓住,呀呀呀!蛋餅!

「妳別屈服於他的淫威。」瞇起眼,袁恩鏗鏘有力的說。

呃呃…不是阿,我說兩位,你們要吵先扯我下來就不對了,現在還不讓我吃早餐,而且更糟的是現在可是早自習,拉拉扯扯的呈何體統?我可不想接受注目禮欸!

正當我閉眼苦思,他倆大眼瞪小眼之際,忽地,我感覺到陽光的光線似乎弱了些,應該是有人走到我面前了,該不會是來救我的吧?

「咳咳…兩位,現在是早自習沒錯吧?」嗓音溫柔低沉,仿佛琴音十分悅耳,我聽得有些濛了,偷偷睜開一眼看看來人是誰。

刺眼的陽光從窗戶折射灑在他身上,將潔白的制服染上一些金黃,閃亮不已,抬眸一看----哎呀,老梗,是宇文祐啦。

「嗯?風紀大人有事嗎?」范允廷火氣正大,自然是沒什麼好口氣。

忘了提,宇文祐和我同班。

而且還是威風凜凜的風紀股長。

開玩笑,誰說男主角一定非得是班長?

「恩,我是想說……作為風紀,你如此放肆的製造噪音,我若不管…可能會愧對同學們呢。」宇文祐雖臉上掛滿親切微笑,語氣卻充滿威脅意味兒。

他又朝袁恩道:「袁恩妳說是不是?」

袁恩瓷般的臉蛋浮上一層紅暈,但仍舊抬高下巴保持她的傲骨,對范允廷輕哼,「的確,不過看在宇文祐的分上,我暫且饒了你,不跟你計較了。」轉身回座位不再搭理范允廷。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將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 晨羽
✿《來自天堂的雨》紀念版套書於2022年8月30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