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5.找學妹的蠢事

其實這件事很久之前就發生了,等到一個段落了才整理整理放上來。

我們學校有一個傳統(不過聽說很多地方都有...),就是學姊學妹同座號的叫「直屬」,不管是迎新還是送舊都要找同座號的學妹交換禮物,直屬學姐也要多多照顧新來的學妹、帶他早點熟悉環境。

所以會考錄取名單一出來我們班的女生就開始算座號找學妹,它一開始名單是男女混合的,剔除掉像男生的名字剩下的就是女生。

其他的我不知道,不過我們學校的座號是女生先再男生,我14號,就往下數14個。

錄取名單不會放全名(是本人的一看就知道了),例如大咖x媽媽,要找人就要把缺的那個字替換成空白鍵,例如大咖    媽媽,然後拿去各大社群網站搜尋,看看有沒有國中應屆畢業生而且在高雄的。

好不容易找到了,可是密他他不回我,只好一邊抓小拉達一邊等(那個時候寶可夢剛開放),等到我把鯉魚王進化成爆鯉龍的時候他才回我(你就知道有多久)。

這個學妹人不錯,也有在玩寶可夢(訓練師來擊掌),我們聊了快半個月,正式的入學名單終於出來了。

學妹,座號17。

WHAT?!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養別人的老婆?!(他不是你老婆你也沒有養他)

還有我的正宮14號學妹長的跟我的國中同學一模一樣,我還拿照片問他說是不是他爸偷生的(當然不是)。

要開學了啊(無力感十足

話說17學妹好像把我當成幽默感十足的人了,可是我長的一點也不幽默欸怎麼辦?!

......這就交給卡比獸去管了我要逃避現實(啦啦啦我聽不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閱讀心得 G果子
類似生活紀錄。十分喜愛去圖書館或是電子書借閱。偶爾會買新書, ...
生活風格
隨筆 NJ
呃呃呃,這裡就差不多是日記之類的東西,用來抒發心情之類的吧哇 ...
生活風格
護理師體驗去 恬寧
筆者分享將從護理師的行業寫在這本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