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過去的他和現在的他<2>

滿地鮮血,溫天虛弱的躺在地上,直直的看著我。

"大哥!"我嚇的跑過去,溫天指著前頭,有一個戴著皮革斗蓬的人從我眼前消失無蹤。

"...小...小桃"溫天微弱的說。

"我在,大哥,有什麼事我們回去說,好嗎?"我很著急的說。

"小桃還真長大了,懂得擔心我啦?"

"大哥!"我將溫天揹到背上,準備要離開。

"等一下!"一名穿著紫色長袍的姑娘叫住我。

"妳是誰?"我現在只想將溫天帶回將軍府醫治,否則溫天...

"我能救妳哥,條件是帶我回將軍府,他中的毒不是大夫能治的"紫衣女子仿彿看穿了我的心思一般,對我說道。

"回,將軍府?"不對阿?為什麼是"回"而不是"去"...莫非...

"妳是姬家人?"我如此問,紫衣女子笑道。((os:欸欸別把溫天忘了好嗎?他不是快死了嗎!怎麼還在聊阿!~

"我是姬家的遠房親戚姬穆娠,別說了,救人要緊"紫衣女子說。((os:終於有人記得你啦溫天((崩

"請跟我來"我轉身,朝著將軍府前進,溫天,我一定會救你的,撐住阿!

一個踏步,我乎然跌了個腿,差點摔落地面。

"當心!這裡看來有些老舊了,專心點"穆娠一把抓住我,阻止了我摔落。

"抱歉,是我不對"我看了看背上的溫天。

"別太自責,不是妳的錯,加快速度吧"穆娠明明是個陌生人,講的話卻令人暖心,我要能有這種姊姊也不錯阿。

抬起頭看,將軍府已經在眼前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梨花錦(前世今生 | 1V1高H) 顧晴
渡恩寺山頂上的廟鐘被用力&rdquo;哐噹&rdquo;一撞 ...
古代愛情
女醫師的穿書指南 澪Ling
【&nbsp; 2021 - 2024&nbsp; /&nb ...
古代愛情
化戈(中短篇、傻白甜) 953
情敌失忆了,出于捉弄,他骗对方他们是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