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解咒

作者
離殤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9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

內容簡介


「爾等竟敢干涉吾掌管之所!」綠衣袍袖翩然飛舞,女人居高臨下瞪視跪在地上的人群,為首的離氏一族族長磕頭道:「求請大人放過小人弟弟一家吧!他資歷尚淺,求請大人饒他一命!」

妖女戲謔的笑了笑,道:「吾聽聞離氏一族侍奉仙狐百里寂,族內中人受狐族庇佑?」

匍伏在地的族長答:「正是。」

妖女抿嘴一笑,道:「誰知道你們以後會不會使什麼手段報復?」

族長驚恐道:「大人,我等豈敢……」

「住口!」妖女怒斥道:「任世間妖物皆知,百里寂最為護短!不過……若你們誰都不向他提此事……」

「大人,我們絕口不提!」

「讓他分支出你們離家!」

組長咬牙應下。

「哼!誰希罕你們的保證,不如吾給你等下個咒!」語落,瞬間妖女手腕翻轉散出黑霧,眾人在霧中哀嚎,只聽見妖女在空中笑道:「以血為誓,此處眾人與之血脈皆不可洩露任何吾之作為,若有違背,將遭咒噬其心,九族之內不得好死!」

妖女大笑離去,卻任誰也想不到,離眾人被黑霧包圍更遠處,男孩躲在茅房裡頭瑟瑟發抖。

此後離氏一族的么弟改姓為李氏,使離氏術咒行道士之職,後人稱其族為李氏天師家族。

而當年躲在茅房內發抖的男孩,卻成了李家最法力最高的法師,繼任族長,掌管著整個李家的脈動……
 

最新章回

第一章 離氏本家(1)

公開 2016-07-25 20:12

第一章 離氏本家(1)

「吶,你們知道嗎?我家昨天幫爺爺開棺撿骨。」江韋燕一進班放下書包,就開始對著她的兩個閨密開啟八卦嘴。

朱郁芳和蔣詩瞳翻了個白眼,說:「這種事情不用一大早就拿來說好嗎?」

江韋燕沒好氣的罵:「聽我說完好嗎?」接著她在兩人的前方坐下,目光炯炯的說:「總之我爸不知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2-09-21 21:2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9-08 23: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