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5-振袖和服 (三)

是夜,幸村坐在書桌前看著手上的御守若有所思……

這個淡綠色的御守是水無月花在聚餐後拿給他的,御守看起來沒這麼新但是上面繡的花紋跟一般的御守好像不太一樣,幸村瞇了瞇眼,他好像曾經在文太身上看過類似的御守……

-----------------------------------------------------------------------------------------------------------------

網球社的一群正選在社辦收拾東西……

「......你說御守嗎?」文太疑問的說,然後從衣服裡拿出掛在脖子上的淡綠色御守,有點好奇幸村怎麼突然問這個,原本要回去的他被幸村叫住,他還以為要給他增加訓練,還好不是(= ̄ω ̄=)

幸村沒看到文太臉上的異樣表情,只注意到文太的御守顏色跟花紋的確與水無月花送給他的一模一樣。

「這個御守真特別,好像沒在其他神社看見過類似的。」幸村若無其事的問。

說到這個御守,文太不禁驕傲了一下,「因為這個御守是花花自己做的!」

聞言,網球社正在偷聽他們說話的人都愣了下,更別提擁有御守的另一個當事者有多訝異。

幸村想都沒想過這個御守居然是水無月花親手做的,她看起來也不是因為喜歡他才送給他的,感覺好像有點勉強但是又不得不給他的樣子。

文太珍惜將御守收到衣服內,抬頭,看見社團的一堆人好奇地看著他,不禁無言了下,是有沒有這麼好奇?偷聽可以在明顯一點。

「我小時候曾經被座敷童子惡作劇,那時候是花花把帶我回家,因為實在太可怕了,那陣子我除了生了大病也根本沒辦法離開花花,只要她一離開讓我感覺不到她,我就會大哭大鬧……」文太食指點著下巴,娓娓說著當初的事情,那段即使很可怕他也很珍惜的回憶。

他知道大家其實不太喜歡花花對他的態度,也許是覺得花花對他很冷淡,但是那是他們不懂,花花其實是很溫暖的一個人。

他知道花花很特別,小時候不懂,大了之後多少也知道座敷童子稱呼花花「大人」,這是一件很懸疑的事情,但那又如何?她還是那個會寵他,會嘲笑他是笨豬的花花就好。

「花花其實是一個心很軟的人,她只是很討厭麻煩!」

幸村深紫色的眼眸看向文太,心很軟但是怕麻煩?所以他可不可以解讀成水無月花大概知道他會發生什麼事,呵呵……真是有趣呢…….

其他人看到幸村突然露出笑容,雞皮疙瘩都豎了起來,不知道他們家社長又在算計誰。

唯獨真田有點擔憂地看著幸村,因為他算是唯二知道水無月花送御守給幸村的人……

-----------------------------------------------------------------------------------------------------------------

打從那日突然腦袋像是被雷打到,她居然把書包裡備用的御守送給幸村!!!

然後她就從那天失神到現在……

花花懊惱地躺在床上懺悔,她把那個御守送給幸村,等於是通告四方妖魔鬼怪幸村精市是她水無月花罩的!她名下已經掛了一只豬了,現在又要掛一個……

而且那個目前還被惦記,阿阿阿!!!怎麼會這樣o(〒﹏〒)o

雖然神社那裡通知目前狀況都還在控制內,但是她一直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嘆了口氣,就只能先這樣了,神社那裡如果可以處理好就先這樣,應該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SEVENTEEN 短篇集 violetaseed
SEVENTEEN短文放置處澈漢(漢澈)、Hozi(榮勳)短 ...
同人
科學實驗王同人-初戀 茄伊
此文為同人文,如有與原著設定不符的地方請見諒。本篇小說在科學 ...
同人
黑子的籃球AK系列【淬鍊】 沈杰
大家好,因為我還是決定寫新的吸血鬼的梗的篇章,因此這裡的篇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