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十年後的初遇

    亞格蘭提亞貴族高校——

    一年S班內。

    「小殤殤~」一道甜甜的聲音撞進靈月殤的耳朵裡,讓靈月殤不自覺的打了一個寒顫,靈月殤轉過頭,問:「怎麼了?夢夢。」

    「聽說妳跟家人又鬧不愉快了?」顧悅夢坐在靈月殤後面,好奇的看著靈月殤問。

    「對啊,怎?」靈月殤一臉平淡的說,「還不是為了婚姻事情。」

    「婚姻?這次這個怎麼了嗎?」

    「他是黑道。」

    「噢…黑道啊……啊?黑道?!」

    「是,就是個黑道,不過我不知道他的名字誒,當然,他也不知道。」靈月殤依然平靜的說。「誒喂喂,小殤殤妳到底怎麼了?」顧悅夢怯怯的望著靈月殤,雖然靈月殤一臉平靜,但是她旁邊的氣場不想平靜啊啊啊啊啊啊!「他…跟十年前那一位欠揍的傢伙很像。」

    噢,什麼嘛、原來是這事兒啊。

    結果顧悅夢非常『不經意』的脫口而出,說:「顧夜痕也在我們這班啊。」說完瞬間石化,非常識趣的起身→跪在靈月殤面前→磕頭→說:「非常的對不起!我不是要故意瞞妳的…是因為夜哥他說要給妳一個『驚喜』啊…」靈月殤越聽越氣,太陽穴出現了好幾個井,說:「還真是很有『驚喜』的感覺啊…」音落,教師大門被重重打開。

    啊拉,說曹操曹操到。

    顧夜痕看到自家妹妹跪在一名不認識,且態度傲慢的不得了的女生面前,頓時生氣的拉起自家妹妹問:「妳在幹嘛?」

    「妳沒看到嗎?道歉啊。」顧悅夢說的理所當然。「道歉?幹嘛跟這種傲慢的醜女人道歉。」顧夜痕反駁道。在教室的每一位同學都倒抽一口氣。

    難、難道他沒看到,個性一向暴力的女神正在生氣嗎?!

    而且,居然說女神醜,你欠抽是不是?!

    大多數人遞給顧夜痕的眼神,裡面訊息差不多就是這樣的內容。讓顧夜痕覺得莫名其妙。

    「呵呵…」許久未開口的靈月殤低笑,低著頭對顧夜痕說:「十年不見啊…顧、夜、痕。」

    這個聲音讓顧夜痕微微一震,不敢相信的正眼對著靈月殤那充滿怨恨的紫眸。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
校園愛情
珍加椰波達 沾零
   李真珈    x   姜季達 熱愛手搖小可愛   來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