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最初 (4)

......

演唱會真的很讚,她只能這樣說。

她看到他們的時候還因為尖叫的太厲害以至於到現在喉嚨還是整個沙啞。還有全場大合唱的時候啊,聽著大家的歌聲,她唱著唱著眼眶也不由自主的紅了。

太幸福了,謝謝。這是她看完演唱會後唯一想對他們說的話。

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啊,感覺一眨眼的時間演唱會就結束了啊。她在已經接近昏暗的夜空下和霂葳道別,兩人還興高采烈的相約下下星期六要一起去吃韓式料理。

接著霂葳離開,她才想起,「睦荷呢?」

她左顧右盼了很久,就是沒有看到睦荷的身影。

她以為睦荷會像以前一樣躲起來嚇她什麼的,所以她站在原地等了好久好久,等到人群幾乎全部散去,還是沒有半個類似她的身影。

她這才感到慌張的打開手機,可是也沒有半通未接來電或半條訊息。

她瞳孔瞬間緊縮,又撥了電話給睦荷,等待許久之後聽到的卻是冰冷的機械女聲毫無起伏的說著已關機之類的話。

睦荷,睦荷,妳去哪了啊?

她想著想著,忍住想哭的衝動,握緊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包裡拿出來的悠遊卡......上面還貼著她和睦荷對著鏡頭開心笑著的照片。

她遲疑了幾秒,接著快步走向捷運站,一邊繼續打電話給睦荷。

......但機械女聲一直重複著同樣的話,她忍了好久才忍住把手機摔在地上踩的衝動。

睦荷從她搭上捷運到臺北車站又轉乘客運間一直都沒有接電話,而她熟悉的睦荷向來不會這樣。

她不敢承認她很慌,慌到連每根手指頭都在打顫的那種程度。

因為她不能沒有睦荷,她記得不久前她說過的。

......她在機械女聲的陪伴下下了客運,然後忽然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回到家。

睦荷搞不好只是先回家了,對吧。

她打開鐵門,然後氣喘吁吁的發現,睦荷也不在家裡,只是客廳的茶几上擺著她的手機。

她放下沉重的包包和那一大堆袋子,三步併作兩步的過去一把抓起她的手機查看,才發現原來只是沒電了。

她一瞬間有點鬆了口氣。

可是人呢?她的心臟不知道是因為跑步或者什麼的的關係還是跳的異常的快。

她平時倒不是特別迷信,只是偶像劇看多了還是會有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她想著想著就想再打電話給睦荷試試,但在機械女聲正要響起的時候她才記起來睦荷的手機沒電了在她的一旁。

睦荷,睦荷,妳千萬不要發生什麼事啊。

她就這樣像著了魔般一直喃喃著同樣的話,所以當睦荷一打開門看到的就是她緊閉雙眼,雙手合十,嘴裡還不知道念念有詞著什麼。

「妳又在幹嘛啊?」睦荷抽動著嘴角,從表情上就看的出來睦荷對此表示很傻眼。

她是在睦荷問第三遍,加用力巴了她頭的時候才猛然驚醒。

然後一醒來就像笨蛋一樣揉了揉眼睛確認自己眼前的睦荷是實物而不是她幻想出來的東西,又捏了捏自己的臉頰,發現真的有痛意才像終於清醒了一般睜大眼睛。

「睦荷......」她一把抱住睦荷的腰,眼淚好像還不小心沾到睦荷的衣服。

她還以為睦荷會溫柔的問她發生什麼事了,結果睦荷居然一把用食指頂住她的額頭,一副別靠近我的樣子,還惡聲惡氣的連續罵了她髒話。

「對不起嘛睦荷......」她拉住睦荷的袖子,再次把頭埋進睦荷的胸前。

她開始解釋。

但她講話講的很快,講到最後其實已經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拜託別離開我,我會死掉,真的。」她只記得她最後說了這句話,忘了睦荷那時候回了什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徐總他是自願的【限】 午盞
【2024裸奔作品】食用前須知:此為裸奔作品,意思是來看作者 ...
羅曼史
在四月離開前,談一場戀愛。 肆夕
【2022 Feb. 說愛前,先分手 短篇徵文比賽佳作】這個 ...
羅曼史
你聽.我說 米嵐
把文字和音樂相互攪拌的短文合集。相似卻也些許不同的情感。如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