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測試殿

        艾爾牽住洛伊的手,用另一隻手揮起鐮刀。

        "艾瑪,前往測試殿。"轉眼間,他們抵達測試殿。

        測試殿是西方氏宮殿,佔地不大,與一旁的塔樓狀宮殿連結在一起,看起來一體,實際是獨棟的,牆面上有西方建築常使用的雕花,精美華貴,類似文藝復興時期的巴洛克建築。

        洛伊用上一分鐘的時間打量完這棟建築,發現它其實並不屬於任何時期的建築,搭配上完全是自己的風格,她踏進大門上掛著測試殿牌子的門坎,完全被這棟奇異的建築吸引,她的眼裡充滿好奇,卻無興奮,充滿探究,卻無驚訝,彷彿它就該是這樣子的,儘管那張已經變得精緻的臉上沒有表情,卻還是能從眼睛裡讀到。

        艾爾跟在洛伊身後,以免洛伊走錯地方,錯過了洛伊難得一見的表情,他跟著洛伊一路走到主要測試的測試室。

        洛伊剛要伸手推開那扇兩尺高的木門,木門就從裡側打開了,出來的是一位女性,十八、九歲的模樣,透著善良和純真,長得挺可愛的,比上洛伊還高半顆頭,洛伊雖改變了面貌,卻沒改變那原本就嬌小的身高,所以洛伊也沒怎麼發現自己的不對。

        女孩一打開門,發現洛伊和艾爾,著實嚇了一跳,她拍著自己的小胸脯,邊吐出哽在喉嚨的氣,好一會兒才緩過來。

        "欸,你們好啊,為什麼站在這裡呢?"女孩噙著淺笑,望著洛伊,用淺淺軟軟的聲調問道,而後想起可能的原因,挪開擋住門口的身體,"是要測驗的嗎?哈哈,抱歉我都忘了這裡是測試殿了,來這裡當然是來測試的呀,抱歉抱歉呀!"女孩乾笑,一臉的不好意思。

        洛伊淡淡點頭,緩緩走進測試室。

        艾爾同樣噙著微笑走入測試室。

        女孩則是忘記自己開門的目的,跟在艾爾的後頭進去。

        "茵莉!我的東西呢!"測試室裡傳出暴怒的女聲,把女孩茵莉的心臟嚇得差點從嘴裡跳出來,也讓她記起自己忘記的東西。

        茵莉眼角有抹瑩光,轉身跑出室門。

        "我馬上去拿!"茵莉邊跑便叫。

        “這個迷糊蛋,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迷糊?”

        洛伊看清了剛剛罵人的這一位女士,沒有想到對方居然是一位可愛又矮小的矮人,對方似乎察覺到洛伊的眼神,從對她而言過高的成人辦公桌後抬頭,十足的中年婦女模樣。

        和矮人女士的眼神對上,像是被看近心裡,饒是內心平靜的洛伊也被看的毛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塔羅遊戲(Play or Die系列01) 夜間飛行
☆《塔羅遊戲》於2021年1月5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繪 ...
奇幻
灵武司兵器簿 红渊
【本文禁转,禁止一切形式的改编!】本文是2010年的《灵武司 ...
奇幻
赤瞳者 晨羽
【2020年作品】☆《赤瞳者01記憶》於2020年6月3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