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1 去馬萱琴家

林心羽疲憊的趴在沙發上,整天都被爸爸帶去運動、學大學的東西,她又不是超人,而且她才國三而已,她心裡訴苦著。

"恩...趁爸爸不再的時候和喬喬去琴琴家玩吧!"

林心羽輕輕的走下樓梯,在關上門,便和風一樣的速度跑走了。

「叮咚!」

莊喬蘇打開門"誰啊?羽兒!!"

莊喬蘇驚了一下,因為她好久沒看到林心羽了

"誒!妳現在可以跟我去琴琴家玩嗎?"

"額..."莊喬蘇想了一下"好啊!走吧!"

林心羽看見莊喬蘇和自己剛才一樣的舉動,便問"喬喬,妳幹嘛呢?像個小偷似的"

"唉呀!我媽管我管的超嚴,那兒都不讓我去,雖然說家裡挺好的,可我就想到外面"

林心羽聽完後「噗嗤」笑了出來"哈哈!妳媽和我爸一樣!"

莊喬蘇把食指貼在唇上,示意她不要再說話,抓住她的手「咻」一下就逃離家裡了。

莊喬蘇要按門鈴的時候,林心羽把她的手抓回去"我有她家的鑰使,等會兒我們來嚇嚇她"

"好!"

林心羽打開門,裡面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到,她們吞一下口水,快速的跑到馬萱琴的房間外面,莊喬蘇打開電燈,原來是她家人不再家,馬萱琴在睡覺,再加上馬萱琴不喜歡陽光,才會整間房子都黑漆漆的,突然林心羽鬼靈精怪的腦子蹦出一個想法,她輕聲在莊喬蘇耳旁說,莊喬蘇起來關電燈,拿馬萱琴的口紅畫自己的臉頰,一條一條的,因兩人的化妝技術很好,所以非常像血,她們去廚房拿麵粉把自己弄得很白,跟恐怖片沒兩樣,她們在穿上馬萱琴白色長袖洋裝,遮住腳和手,而且是日本拍鬼片用的,她們再拿可以遮住臉的黑色假髮,拿番茄醬塗的全身都是,裝扮完後,她們搖醒馬萱琴,馬萱琴揉揉眼睛,看見兩隻鬼,其實...她並不怕這種東西,她也知道是林心羽和莊喬蘇扮的,她看見自己剛買的新洋裝都是番茄醬,口紅也沒了,怒氣正在飆升,她拿起枕頭砸向那兩只。

"啊!琴琴,很疼誒!"莊喬蘇摸著被打中的頭

馬萱琴看見自己最愛的枕頭沾上她臉上的番茄醬,生氣的大吼"林心羽!莊喬蘇!你們兩個給我清乾淨!還有,我!不!怕!鬼!"

"喔..."兩人脫下自己身上的洋裝,拿下假髮,把馬萱琴的東西都清過一次後,馬萱琴才肯放過她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 Misa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於2017年3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 晨羽
✿《來自天堂的雨》紀念版套書於2022年8月30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