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女神的第一次

    “啊…啊!…雅蠛蝶!…啊啊啊……要去了!”秋日的午后,一栋小别墅的二楼—少女的房间里,穿出阵阵激烈的叫床声。

    空无一人的别墅里,少女洗了个澡,在自己的房间里偷偷看起了A片。看着屏幕上的女优畅快的表情和身下快速抽动的巨大男根,少女不禁夹紧了修长的双腿,有些难耐的收缩着花穴。

    随着女优濒临高潮的呻吟,少女忍不住从床底下拿出网购的“装备”,按说明消过毒之后,仅仅是看着粗长的仿真阳具,少女就觉得腿发软。

    终于,少女下定决心,关闭了正在播放a片的电脑,调整了一下全身镜的位置,靠在床头上,对着镜子张开了双腿。少女脱去了身上的睡裙,拿起一个跳蛋,打开震动,犹豫着把跳蛋贴上了被浸湿的丝质内裤。

      “呃…哈啊~”刺激阴蒂带来的快感让少女忍不住弓起腰背,呻吟出声。

    少女满面坨红的继续用跳蛋在自己的私处摩擦,时不时用手按压,身体因初次尝试如此的快感而忍不住颤抖。

    沉浸在性欲中的少女没有注意到本来空无一人的别墅里多了一个人,来人驻足在少女的门外,听见少女若有若无的喘息呻吟声,身下迅速鼓起一坨,撑开了宽松的休闲裤。

      “哈……嗯…呜啊~啊啊!”才一两分钟,敏感的少女就靠着外阴高潮了,少女双腿略微抽搐,喘息着瘫倒在床上。

    然而随着少女高潮的呻吟声,门外的人终于忍不住了,一瞬间就冲进少女的房间,将软倒在床上的少女抱在了怀里。

    棕色发丝的青年将头埋在少女颈间,一只手揽住了少女,一只小却顺着少女身体的曲线下滑,伸入了少女的内裤,用带着茧的手指轻柔地抚摸少女满是黏液的花穴。

    “呜…啊…艾…艾俄洛斯!”刚刚高潮过的少女敏感的颤抖着,羞恼万分。

    “是我,雅典娜…没想到您已经长大了,开始有生理需求,这是我的食物”青年—艾俄洛斯的嗓音略带沙哑,“您不必用这些工具来…我会服侍您的…"

    说着青年将中指略微探入少女的花穴,轻轻搅动着。

    “啊!嗯……嗯啊…你…”少女顿时气息不稳,抓住青年在内裤里作乱的手,却因为高潮之后的无力,分毫没有阻止青年的行动。

    于是直到青年亲吻着少女的耳垂,并起两根手指插入少女的小穴搅动,少女也来不及说出阻止的话来。

    当青年变换着角度“按摩”少女花穴的手指按到一处略硬处时,少女浑身一抖,喊出了声,反应剧烈地扭动身躯。

    “这里就是您的G点了”青年立刻专攻那一处。

    “啊啊啊!不…呜啊…哈啊!”少女快被巨大的快感淹没了,“不要再…啊啊啊…不……我…啊啊!”

    没多久少女就抽搐着再青年怀里高潮了。

    青年这才放开怀里的少女,小心翼翼地将少女平放在床上,在一旁迅速脱去了自己的衣物,涨成紫红色的粗长肉茎离开了内裤的束缚,嚣张地挺立在空气中。

    刚刚从高潮中缓过神来的少女一转眼就看到了青年挺立的肉棒,顿时又懵了。

    青年—艾俄洛斯忍耐着下身的胀痛感,半跪在少女面前:“雅典娜,请允许我服饰您”

    少女愣了半天,会想起刚刚从未体验过的高潮,红着脸小声应了一声:“啊。”

    得到雅典娜的回复,艾俄洛斯几乎是立刻将身下巨大的肉茎抵在了雅典娜的穴口,雅典娜顿生被那炽热的温度激得一颤。

    艾俄洛斯强行忍耐着一捅到底冲动,慢慢地将紫红色的巨大肉棒向小穴里推进,还不忘安慰紧张地收缩着穴口的少女:“刚刚已经扩张过了…你湿得好厉害…放松一点……呃…哈…不要夹这么紧”

    雅典娜感受着巨大的龟头缓缓撑开自己的身体,努力放松自己:“呃…太粗了……好胀…哈啊~”

    艾俄洛斯知道以女神的身体素质是不会被他伤到的,于是将少女抱起来,重重地按下少女的腰肢的同时,用了往上一挺,大半个柱身没入了雅典娜的小穴。

    艾俄洛斯的心中弥漫出一种充实感动的情潮,再加上雅典娜小穴收缩所带来的快感,忍不住大开大合地抽插起来,次次都将肉棒拔出一大半再连根没入,重重地擦过雅典娜的G点,顶弄着雅典娜子宫深处的敏感点。

    雅典娜只觉得自己的身体仿佛不属于自己了,小穴带来的巨大快感蔓延至全身:“啊啊啊!艾…艾俄洛斯!啊……太…太快了……呜啊…啊啊啊…不要插…呃…太深了……啊啊啊…好粗…………不…啊!”

    雅典娜痉挛着高潮了,甚至因为过于激烈的高潮而流下了眼泪,然而艾俄洛斯并没打算停下来,反而感受到雅典娜因高潮而无意识收紧的小穴后,受到了刺激,更加大力的抽插起来:“呃啊……雅典娜…你太紧了…嗯……放松一点…啊哈~"

    雅典娜高潮后更加敏感,再艾俄洛斯不遗余力地抽送下,很快就再次到达了顶峰:“啊啊啊啊!不…哈啊啊啊啊……已经…啊啊……不行了……啊啊啊啊!”

    然而艾俄洛斯还是在继续,黄金圣斗士的顶尖的体力被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了。

    在雅典娜又高潮了两次,最后双腿痉挛着潮吹了之后,艾俄洛斯才嘶吼一声,向雅典娜的小穴里射出了大股大股的精液。

    几乎是半昏迷状态的雅典娜发出几声破碎的呻吟声,不堪疲惫地睡了过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虛實-BTS閔玧其BG BTS防彈!泰妃糖製作室(權光熙)
關於防彈少年團閔玧其的BG文
商業理財
你永遠都是屬於我 伊芙只是一隻兔紙
{暗殺教室}赤羽業/朝田渚 同人文在這~不定時更新QWQ​
商業理財
千與千尋同人文(神隱少女) 明藤野奈琉
千尋和白龍的再次見面,發生的事令他們兩個的關係更深,但是可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