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霸道總裁的溫柔妻 02 擁吻

「那我們叫陳叔開車載吧」顏尹楓說道。

「好」顧羽緋拉起顏尹楓的手。

----------------------------------------------

「奇怪,我怎麼覺得有大事要發生了。」雲風凱不安的說。

「阿凱,我們繼續說吧。」唐烯說道。

「嗯。」

----------------------------------------------

一陣子後,到了新開的蛋糕店,兩人下車。

將要走進蛋糕店時,顏尹楓看到了一個人。

「等等,小緋,你先別進去」顏尹楓做出一個停的手勢。

「怎麼了?」顧羽緋疑問道。

「沒事,只是看到一對狗男女在那邊調情而已,我先進去,你在這等。」話沒說玩,顏尹楓就衝了進去。

「欸,不是,等等我啦」顧羽緋也跟著進去,卻看到讓他心痛的一幕,那人在跟一名女子擁吻,「雲風凱!」

聞言,那人轉了過來,「小、小羽?!」

「你怎麼在這?」雲風凱走來,神色很慌張,對顧羽緋說道。

「我不能在這嘛?我今天總算看清楚你的真面目了。」顧羽緋冷笑,說完就要走出去。

「不是、小羽、等等,你聽我解釋」雲風凱心裡的不安隨著顧羽緋走出門越來越多。

「小緋!等等!」顏尹楓看顧羽緋走了出去,也追了上去。

「小羽!」雲風凱也追了上去。

顧羽緋衝了出去時,沒有看旁邊,此時,一輛車向顧羽緋直直衝了過去,顧羽緋也不閃躲,任頻車衝過去。

「小緋!」「小羽!」兩人同時喊出來,雲風凱衝了過去,把顧羽緋推開。

「碰!」

「風凱!」顧羽緋抱住雲風凱,「你為什麼要救我!」。

「因為,我愛你…阿」此時傳來雲風凱虛弱的聲音,說完,手垂了下去。

「風凱!!」顧羽緋痛哭失聲。

貨車司機還愣在原地,「幹什麼!打119阿!」顏尹楓怒吼。

「風凱!快醒過來阿!你不是說要娶我的嘛!你不是說要生一堆小寶寶嘛!醒過來阿!快點…」顧羽緋大吼,吼到最後沒力氣了,將臉垂下。

哦伊喔伊喔伊哦伊-救護車來了

「風凱,救護車來了,你快起來啊」顧羽緋自言自語。

「阿凱!」唐烯很著急。

「小姐,請你借過一下」醫護人員溫柔的說。

「喔喔,好」顧羽緋這時才回神。

-----------------作者的話----------------

對不起,因為小夜手機送修,小夜也沒有電腦,還有存稿也都在手機裡,加上最近開學事務繁忙,讓小夜足足晚了快一個月才繼續更新,不過小夜最近可能會延遲更新,這點請小夜的讀者們多多包涵了。(鞠躬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乖舛 好象熊
人生的距離那麼長,長得我們會忘記一些好的、壞的事情,可是有些 ...
都會愛情
求婚試戀愛 路思
【2023戀愛腦系列之一】(又名:救了年下愛豆後被求婚了/不 ...
都會愛情
霸道情人愛犯規 愛作夢麻糬
   傳聞墨家第三代獨子是圈子裡有名的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