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oulMate

作者
ALEX_Midori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4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內容簡介

{SoulMate世界觀:
  Evolution、Cleaner、Balancer。
  外型基本上無異,以血液區別。
  
  Evolution,簡稱E,占全人口15%,血液之中存有超能力,其中分為治療系與攻擊系(這是B所制定的標準,基本上只要不是治療系的都被歸類在攻擊系),治療系只分為治傷口的與治病的(其中治傷口的占多數);攻擊系種類目前還在發掘中,物質向:腐蝕、極凍、爆破等。精神向:煽動、消沉、安眠等。
  血液在脫離人體後一分鐘內皆可使用意念控制其能力,一分鐘後將轉變為普通血液,此外,血液還在體內時也是可以控制的,不過由於量多的狀態下非常容易暴走,很少E能夠直接在不見血的狀態下使用能力,因此治療系的E如果生病了是沒辦法直接自己治好的(喝血治療至今仍不能確定其療效)。
  同類之間也有強弱之分,通常一個類裡最強的那一位會被冠上稱號,如「Bomber(爆破者)」,即使是同類也可以對彼此造成傷害(即Bomber可以炸死其他爆破型)。
  
  Cleaner,簡稱C,占全人口10%,雖然擁有特殊能力,但只限於自身使用(即C的血液對他人而言只是普通血液),他們不會生病、受普通武器傷害可以立即癒合,但受到E的血液攻擊會延緩癒合速度。生來對E有強烈的獵殺本能,儘管現今社會下大部分的C都已經能夠控制本能,但也常有暴走的事件發生,由於他們只針對E,在B政府統治之下是對他們的攻擊行為視而不見(殃及B時另當別論)。
  
  Balancer,簡稱B,占全人口75%,完全沒有特別能力的普通人類,E的血液攻擊是能夠對他們造成傷害的。由於人數優勢,政府高層及有錢人大多都是B,基本上致力於打壓最可能對他們造成威脅的E。

  
{SoulMate簡介:
  就讀於BCE混校的露娜堤,是一名通過「抑制本能」測驗的合法共存者,性情冷淡的她雖然不善交際,卻有不少的E主動找她搭話,理由是她比起其它的C感覺要更加友善,她也從不排斥與其他人種接觸。在C的圈子裡,通常戲稱她作「被豢養的鬣狗」,事實上這種稱號的緣由除了她與其他人種的交流之外,還有另一個因素……
  
  「如果妳是鬣狗的話,我就是獅子了。那麼,我們的羚羊在哪裡呢?」
  
{SoulMate作者:
  初次見面,我是ALEX,第一次在這個平台上發表文章讓,我好興奮阿(住口
  可以叫我ALEX、米多莉、阿米、阿多、阿莉、亞歷山大大帝(X)
  事實上曾經以舊的筆名在其他平台上發表過這個世界觀,不過當時的設定還不是非常完善,在構想這篇的時候也重新修正了一些地方,我已經管不著它到底科不科學了w
  由於過了這個假期就從廢柴高一變成廢柴高二了,更文時間並不能確定,但能肯定的是大家的留言會成為我寫文的動力,我會盡力回覆所有留言的,所以請不要客氣的留個三十條吧(
  
  
雖然內容並不能完全的輕鬆有趣,但如果讀者能夠從這種稍微沉重的氣氛中讀出我想傳達的意義,那就太好了。
  
  順帶一提,書封是自己手繪並後製加工的,畫的是故事中一個在初期設定時原本是女主角的角色wwwwww

最新章回

Chapter.1 第一節 獵殺

公開 2016-07-09 22:10

  「還真是惡趣味。」
  
  「欸?實驗體不是妳抓來的嗎?」
  「就說那是意外了。」
  「好啦好啦。」
  他擺著手,簡直就像是不相信我的樣子。
  我緊盯著監視畫面,那個男人扯著自己的頭髮,最大限度地張著嘴,嘴角像是要撕裂似的,在聽不見聲音的情況下這個畫面簡直像有某種能夠吸引住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不更新嗎?
2019-07-14 22: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哇喔~
這個好像移動迷宮喔!
有很多的症狀,和獵殺,
大大加油,更文加油
2016-07-10 07:2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移動迷宮嗎wwwwww

謝謝泥,我會加油的OuOOOOOOOO
2016-07-10 09:38 回覆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