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夏日吸血鬼/惡魔首次留言,自行選定

網址:http://www.popo.tw/books/578602

留言內容:

還沒看完就有書評(感想)的想法了。

其實內容簡介可以縮短,這樣會讓讀者分心,在簡介放的是重點其他可以先放在章節之類的,總之就是簡潔一目了然,角色關係或許可以整理給讀者看,避免讀者思緒錯亂。

楔子...裡面的男子是有雙人格?看他初始對少年和打敗少年的態度似乎頗為不同,在這裡後續可以加以描寫吧?似乎是伏筆埋下咯。

而男子和少年...曾經的感情是指親情、友情和是愛情(大補腦)哩?

前面脫戲有點久呢,他們接下來倒是爽快的打了,有什麼理由拖時間呢?不要告訴是為了字數唷,讀者不太喜歡拖戲呢。

而在年輕人和男子打時,動作可以清楚一點,讓讀者清楚是誰打誰,而不是唬攏過去。

只為了讓男子死掉(?)領便當之類的。

而後等男子死掉,年輕人的自白,前面說難怪少年(徐希澤)會輸,而後又說居然會輸,感覺有些怪異,前後敘述不同?是因為打完後發現什麼,才改變說法嗎?

而少年先前明明不認親,後來又說這樣好嗎,感覺有些...呃..不知如何形容。

楔子下面讓我很期待~楔子裡面是不是摻雜過去現在未來?

在看1-1偶然時,瞬間覺得徐懷希就是我的菜呀

而他們的名字,徐懷希、徐希然、徐希澤,難道有不為人知的關係?

而少女(何妍妍)是發覺什麼了嗎?怎麼會問他,相信吸血鬼嗎?

這一幕,,讓我補腦功能大開(?),這和何裕研死前說的,吸血...有關嗎?

少年(徐希然)說的最溫柔的女孩,是何裕妍嗎?(忽然覺得我的問題多多的

而後徐懷希所說的,他們都知道了嗎?讓我覺得作者大大,妳不管哪一句都有伏筆耶,看得人不經意就錯過的說。

看完偶然後,我瞬間覺得,我的關注點都在徐懷希上。)O\\\O(

打了那麼多字,煙羽也該給我個預告或是劇透吧,至少告訴我徐懷希會不會死吶~~~

因為我最討厭作者把我喜歡的角色寫死了QAQ

先告訴我他會不會死,我才可以先站定腳步吶~~

好的,心情書評結束啦,煙羽是不是汗顏了,嘛,我最喜歡溜到別人的小說裡,留長串書評了~

煙羽加油啦,我最喜吸血鬼了~

(雖然書評加入了各種個人情緒,但是歡迎煙羽採納~~)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藝術設計
Uni De Sign Voi
  Design『 接委託、4月無償製作 ...
藝術設計
Moonlight Design
∥隨喜。∥∥不喜及撤。∥∥練封不接委託∥∥怕強塞圖會被搧巴掌 ...
藝術設計
Design-一枝紅杏 出牆來 水塵
我們在青春中回憶,在遺忘中駐足。末流輕淺一風▪ 書封製作\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