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惡水——04黑潮!沒有人能追得上我~

惡水——04黑潮!沒有人能追得上我~

    「老闆!快使用法術攻擊阿!」

    「你該少玩一點遊戲的。」

    「跑!」

    退到門口後嚴梓騏抓住夏羽柔的手往外衝,黑色的潮水也跟著湧出,裡面浮腫的軀幹不斷推擠著,想要抓住前面的人。

    「幹、幹、幹!」

    跑到樓梯口時,一雙腐敗的手抓住夏羽柔的腳踝,腐爛到只有幾片肉在臉上的頭顱,張開口露出浮腫的舌頭和泛黃的牙齒,想要咬上她的小腿。

    噗——

    當夏羽柔閉上眼準備接受疼痛時,微涼的液體噴濺到小腿上,小腿上被噴濺了漆黑發臭的不明液體。原本頭顱的地方插著一把正在晃動的暗藍色雨傘,一團黑影在傘尖下痛苦的扭動著,發出小聲的慘叫。

    「注意言詞,夏小姐。」

    嚴梓騏伸手越過夏羽柔,拔起插到地板上的雨傘,原本扭曲的黑影像墨水一般消失在傘下,只留下一點黑色的液體在傘尖。

「夏小姐玩過棒球吧。」

    看這被戳出一個洞的水泥地發呆的夏羽柔,終於回過神來。

    此時又一團黑影朝兩人撲來,嚴梓騏握起傘柄單手直接把撲過來的黑影打回黑潮中。嚴梓騏把傘丟到夏羽柔懷中,而黑潮像是被激怒一般加快速朝兩人湧去。

    看不出來這就是一把驅鬼神器,果然不可以只看外觀!夏羽柔手忙腳亂的握好差點掉下去的傘,全部的希望都寄託在傘上,此時熟悉的失重感又來了。她又被扛到肩膀上了。

    吃力的支撐起上半身,一雙腐敗指甲被掀開的手從眼球前揮過,夏羽柔揮起雨傘把襲向她的手臂打掉。

    夏羽柔被嚴梓騏倒著扛上肩膀,眼前的是來勢洶洶的黑潮朝眼前湧來,而嚴梓騏絲毫沒有想要動的意思。

    「老闆!跑啊!」

    夏羽柔慌張的使勁全力槌打嚴梓騏的後背,她順著嚴梓騏看的方向看去。

    「老闆!這種時候別再想坐電梯了!跑啊!跑啊!」地震火災都不能做電梯,而這種劇情坐電梯不是找死嗎!

    「嘖!」

    嚴梓騏也用力拍拍扛在肩上的人,示意她安靜一點,拍的她差點岔氣,看向通往頂樓的樓梯也漸漸流淌下的黑水,一手扶好肩上的人,另一手撐著樓梯握把一個翻身跳了下去。

    巨大的疼痛像是要把她的五臟六腑都搗爛,傘也在同一時間脫手落到了樓梯間地板上,她忍著劇烈的嘔吐感,看向掉落到地面的傘迅速的被黑潮淹沒,沒等她緩過來,嚴梓騏又開始翻身往下跳。

    黑水也跟著湧了下來,撞擊在牆面上,把原本牆壁上鼓起來快剝落的油漆撞了下來,一片片的油漆開始剝落。

    「不行了!放我下來!我自己跑!這樣下去會死的!」

    被扛在肩上的夏羽柔尖叫著,在還沒被追到前,自己一定先被撞到內出血死掉。

    嚴梓騏也不繼續往下跳,轉往樓層的方向跑,跑的途中順手抓起放在一旁的帶鏽斑的滅火器。

    「老闆!前面沒路了啊!」

    難道今天就要死在這裡了!她的人生才剛要開始啊!薪水也還沒領就要跟老闆死在一起了!

 

    咚!

    嚴梓騏直接把夏羽柔從肩上往後丟,她的額頭又一次跟硬物親密接觸。

    「向後轉,摀好耳朵。」

    夏羽柔這次倒是聽話的向後轉,摀住頭部縮在地上。

    嚴梓騏把滅火器拋向黑潮中,黑潮瞬間散開來空出一小片地板,鐵製的容器在地上敲擊出悶響隨即爆裂開來,震耳欲聾的爆炸聲響起,潮水裡的人型身上沾滿粉塵,軀體呈現扭曲痛苦的姿勢不斷的推擠著,漸漸的縮小化成一攤泥水消失在空氣中,只留下破裂的鋼瓶和一地的粉末。

    白色的粉塵也一湧而出在通道裡擴散,嚴梓騏卸下銀框眼鏡,厭惡的用指腹簡易抹去濺到的黑汙和粉末,嚴梓騏轉過身看著狼狽攤躺在地咳嗽的夏羽柔。

    「咳咳咳……老闆!在密閉空間引爆會出人命的!」

    「那你死了嗎?」

    「沒有。」

    夏羽柔背靠在潮濕的地面上,小心的喘著氣避免吸入更多的粉塵,休息好正準備起來時,小腿一陣強烈的刺痛使她又跌坐在地板上。

    原本被黑色液體濺到的皮膚開始發黑,腳踝也有一個明顯的黑紫色手印。

    夏羽柔抓著自己的小腿,正準備張口開始嚎叫。

    「閉嘴。」

    嚴梓騏蹲下身,冰涼的指腹輕輕的撫過她的小腿,詭異的感覺朝從她的背脊爬了上來,偷偷抬頭看著皺眉思考的男子。

    「嚴、梓、騏!」

    樓梯間突然傳出一聲男子的怒吼,蹲在地上的嚴梓騏也轉向正揚起一片粉塵過來的人。

    「玩的開心嗎?魏刑警。」

    怒氣沖沖的魏楊軒快步向嚴梓騏走來抓住他右手臂,喀擦一聲,就把手銬的一端銬上嚴梓騏的右手。

    「身為一個刑警隨便就逮捕善良守法的公民這樣好嗎?」

    嚴梓騏甩了甩扣在手腕上的手銬。

    「在大樓間引爆物體,是善良合法的公民該做的事嗎?」

    魏楊軒說完後立即將另一端銬在自己手腕上。

    夏羽柔扶著牆壁起身一瘸一拐的看著兩個人,默默的拖著腿退後想減低自己的存在感以便逃跑。

    「小姐,需要幫忙嗎?」

    臉色比之前更加蒼白的傅天,出現在夏羽柔的身後。

    就這樣夏羽柔還是逃不過搭警車的命運和和嚴梓騏一起坐到了警車的後座。

    「老闆,現在該怎麼辦!」

    夏羽柔坐在嚴梓騏的身旁,身體靠向他小聲地說。

    嚴梓騏的食指不斷的敲擊自己的手臂,閉著眼睛靠在椅背上休息。

    「想辦法逃跑。」

    「難道等等會有人來劫車?」

    夏羽柔腦補著一幫黑衣人開著車帥氣的一個甩尾把車擋在前方,舉著手槍跳下車把她跟老闆救出來,太帥了!

    休息的人微微睜開眼,看到快貼到自己左臂上全身慘狀頭髮凌亂的夏羽柔,往右一了一下,但當他感覺到快觸碰到另一物體時還是認命的往夏羽柔的方向傾。

    「你該少看一點電影的,夏小姐。」

 

    「那你說!該怎麼辦!」

   

    夏羽柔克制的用氣音降低音量,小力的扯著嚴梓騏的衣袖,在上面留下明顯的白色指印。

    「我聽得見你們的對話。」

    魏楊軒扯了一下手銬,默默的出聲,金屬框啷的聲響讓原本怪異的氣氛更加凝結,傅天按耐著胃痛看著到後照鏡中擠在後座的三人。

 

    「魏老大我們是要回警局?」    

    一想到又要進警察局,要是被老哥知道自己鐵定會沒命。夏羽柔苦惱的柔著自己亂糟糟的頭髮,想想著被發現之後,會被多可怕的酷刑伺候,臉都皺在了一起。

    「下車吧。」

    車子停在了一條小巷外,被藤蔓遮住的路牌寫著:『綠蔭街7巷』  

    「魏刑警,你是怎麼知道我住這裡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新愛奴 白薔薇
都會傳說裡,性我者得永生的情趣用品店店長愛奴,能滿足所有顧客 ...
恐怖靈異
下水道 阿噗
一個在下水道裡醒來的男人的故事
恐怖靈異
我的真實撞鬼經歷 涅白
這是我從小到大的親身經歷。我原本平凡的生活終究還是被打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