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3

    而另一邊的余澄音則是來到了位於觀眾席下方的選手休息室。她拿著手電筒照過來又照過去,就連衣櫃、板凳和每一塊地板都仔細的檢查過一遍。

    這裡除了蜘蛛網,就只剩下一堆蟲子。余澄音簡直恨死了這些令人作嘔的昆蟲。

    「沒有任何可疑的地方吶。」余澄音若有所思的說道,「不知道優有沒有發現什麼……」

    余澄音來到了樓梯前。她當然知道優沒有任何的發現……要是有的話余澄音保證自己一定會先被慘叫聲嚇死。

    這個體育場比較特殊了一點,除了二樓的觀眾席和一樓的比賽區以及選手休息室之外,還有一個不知道共用、甚至不在資料紀錄上的地下室。

    通往地下室的樓梯比到二樓的樓梯還要小上許多,只能勉強讓一個人通行。而階梯更是只隨便用幾片踩下去會發出怪異聲響的破爛木片來代替,盡頭就像是被黑暗吞噬了般,沒人知道下面到底有什麼。

    「這裡是余澄音。奇敏,你可以幫我查查看這個體育場的地下室以前是做什麼用的嗎?」余澄音朝著對講機說話。

    她拿手電筒朝下方照了照,不過那裡除了樓梯之外也只剩下樓梯而已。

    一邊在內心吐嘈這個樓梯的長度,她一邊小心翼翼的踩著步伐往下方移動。

    畢竟她也不敢保證這看起來弱不禁風的樓梯什麼時候會垮掉。

    「余澄音,我剛剛查過了各大網站,裡面完全沒有關於體育場地下室的記載。」余澄音正準備繼續往下走,奇敏的聲音便再度自對講機中傳出,並且帶來了令人震驚不已的消息。

    ……難道,都沒有人知道這個地下室的存在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玄幻
最強御獸師 我是愛坤他爸
我們的主角林天在藍星上的街上被一輛叫做乾穿越了小伙子,給撞飛 ...
玄幻
蒐異短文集 少克澳靈瓦
此論壇係吾平日撰文抒世無常變換、觀生死、論鬼神,雖文筆拙劣, ...
玄幻
雙瞳少年 九條嵐
修真之人的主要目的就是飛升, 但是飛升真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