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男神攻略記

作者
芫棠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6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4

內容簡介

他,方家睿,是我們學校的風雲人物。人們總是男神男神的叫,不管是男的女的,通通都視他為心中的神。
男的會叫他男神,大多是因為他功課好,體育也好。
女的會叫他男神,八成是被他的外貌以及各方面的優勢所迷倒的。
但他待人總是面無表情,一雙眼眸裡總是散發出冰冷的感覺,這也讓不少愛慕他的女生跟他告白後被嚇了一跳。
而我,從國中一年級就跟他同班,但卻連一句話都沒有說過。藏在心中的那份愛戀,我決定在高三之前收拾掉它。

於是升上高二之後的我,天天都在找個機會要跟男神告白,但每次總是被其他女生搶先一步,這日積月累的挫敗感,可是會嚇死人的!
如今已經高二的我即將邁入高三,而我只有兩條路可以選,一就是追求到男神,二就是高三畢業後放棄那份對男神的愛戀。

或許我的智商沒有跟男神的智商一樣高,但為了追求到我暗戀四年的男神,我厚臉皮的程度一定可以跟男神的智商一樣高!
就算被拒絕很多次也沒關係,因為我相信男神總有一天會因為煩了而接受我的告白!


死纏爛打的黃美琪VS.屢次拒絕的方家睿
究竟誰會先打贏這場仗呢?
是男神終於無法再忍受黃美琪的死纏爛打而接受,還是美琪到了高三因為沒有追求到男神而放棄呢?


「妳為什麼總是要這樣纏在我身邊?」
「因為你是我男神,我心中的神嘛!」


書封感謝親愛的允樂製作(´ε` )♡

雖然這次的簡介看起來是個歡喜的故事,但是走虐淚派的我怎麼可能會少掉那些需要用到一堆衛生紙的劇情呢,當然故事多大走向就像標籤上面的一樣是甜文啦❤

最新章回

02

公開 2016-07-21 22:52

「各位同學,老師要宣佈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請你們認真的聽我說。」站在講台上的老師臉色有些難看的看著我們。
「我們班...要拆班了。」語畢,老師的臉色更加難看了。
「為什麼!?」
「怎麼會這樣?」台下的同學個個議論紛紛,這讓台上的老師不得不提高音量。
「安靜,安靜!仔細聽我說!會拆班的原因有兩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方家睿你這討厭鬼嚶嚶嚶( TДT)

如題XDD
妹子坐等第二篇(。’▽’。)♡
2016-07-21 18: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方家睿是個傲嬌www
2016-07-21 18: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