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

「哎~~小姐?」到底活著吗?要是活著,我一定死定了!

“嘻嘻,我不出聲,看你怎辦!”

「呼~好險死了,不然我死定了,要是大小姐知道三小姐沒死,我穩死的!」

「不過要弄死你真的是很麻煩的事呢!你是那種叫高手中的殺手都用不死的那種,无論男、女,一律是大小姐派來的殺手,不是死的死,失蹤的失蹤。我們一直认为是也是啥麼高手之類的,可我們就是萬萬也想不着的就是『你居然用水就能淹死的那的那種,请问你到底是怎麼洗澡的?!』天阿

「來人呀!三小姐昏死在浴桶裡啦~~誰快來幫忙呀!」“最好不要有人來幫!”

「真是的!吵什麼!?一個嫡女该有點樣子,你都忘了吗?!等等你刚说三小姐怎樣了!?」

「三、三.....三小姐,她、她,她死了!」

「什麼!?噓!小声一點!現在有誰知到三小姐的死訊的?」“我对不起你,小玥…奶奶对不起你!要不我硬要你出門去市集看看也不会让你被皇子们給看上…哎,現在又让你遭遇此危機”

「咳咳!你現在把翎蕭叫來,我有事要吩咐!」“小玥,奶奶知道是翎蕭覬覦嫡女一位,要是当上最大就能當上一国的皇后,最小至少也有15皇子老婆,總而言之无論多小,都能是皇子们的老婆就行…”

“咦?我能听的見她心裡所想的?!阿!头好痛!咦?手上怎会有一條條的伤疤?诶~还会痛!?诶诶~好痛!”

「嗚…………嗯…………呃?」“嚇!我怎麼会发不出声了!?奇怪?我刚來時…?阿!我一句话都还沒说呢!臭作者!”

墨:哈哈哈~啾!奇怪?怎麼会有一股涼意,從背脊一路发冷到头頂~~好可怕…

墨:这一篇拖的真的是太晚了,因为有点忙…对不起,写完時大多都已經是晚上10、11点多了

當然你们一定有问題想问我说:墨,你不是早上有一大半的時间可以写呀!」

我要稍微说一下,因為本寶寶已經開始上課了,所以比較忙,尤其是靈感一來時,卻被叫去睡覺…无言…早上就像你们说的一樣,我的靈感也特別多,但基於學校不准我帶筆电…好无言…手機也一樣,所以別想叫我帶手機去…「心理OS:叫我帶去是免費送老師一支手機吧!」呀!先別說這些,我記得我前面都有说我会貼互動文吧!來囉~啊!对了!寫幾篇之后,我常会用简体字,所以…看不懂的,对不起!就请您自行去GOOGLE一下囉~好囉!來囉~~

1. 翎蕭是我们女主角的谁?

2. 为什麼我們的女主角会突然頭痛?提示:可能是原本的记………?恩…接下來靠你们接下去

3. 奶奶为何要叫翎蕭去找她呢?又有什麼事要吩咐呢?

墨:接下來就自行加油囉~~脑補中……………「滋滋滋~~用腦過度,请立即休息!!!!否則会变傻子!呃,不对!你本身就是傻子了~~」

墨:我………去!我的腦子能骂自己,我也是醉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鏡花水月 雁翎刀
那一年,水中月年僅五歲,他陪同父親走鏢,意外遭遇山賊,父親慘 ...
武俠仙俠
黑猫日记 飞机能飞
九死
武俠仙俠
隱形人
如果我們還能像小時候一樣,三個人天天膩在一起、玩在一塊兒,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