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公告:關於暑假期間的更新及開學後規劃。

      唉......大家看到公告一定會想:別廢話了趕緊更新吧!

不過還是想告訴大家,這個公告跟以前的計畫很不一樣,以前的計畫是在還沒上大學的空想,現在上大學了,計畫會顛覆以前,還請大家見諒!

      說真的,上了大學為了想讓生活過得充實一點,在一年級下學期我進了系學會、接了企劃助理(就是打資料的),而其中又得兼顧課業,畢竟我是真的想把日文學好,所以真的是忙到連打一篇文的靈感都沒有,又因為表現的關係,在二年級我可能會接下A教授的TA(教學助理)、B老師的企劃助理(延續一年級下學期打資料的任務),也會繼續待在系學會,也就是說光是學校的事情我手上就有三份工作了,但幸運的是,雖然系學會的活動多行程也緊湊,但前置作業多半都會在上課日進行,TA及助理的工作雖然也是很繁重,但是也是幾乎都在上課日進行,並不影響到假日的時間。

      而對於假日,我本身可能會挑選假日工讀及工時少的工作(怕暑假賺不夠),所以對於更新就沒辦法那麼大量或是有存貨,可能就是現寫現更,但是該有的絕對不會少,還請大家見諒。

      嘛......以上是我二年級上學期「開學後」的規劃,如果沒甚麼意外,二年級的下學期還是照舊模式吧哈哈!上大學還真沒我想的那麼簡單,上完課回家趕稿、趕稿完明天上課、上完課再回家趕稿......這樣的循環,大學有人際間的應酬、課業上的照顧,不然也只會淪為邊緣人,但我本身超反骨、我不甘成為邊緣人,只好積極參加活動讓自己越來越忙,然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來總結一下好了,簡單說呢,暑假要開始了,會恢復以前的一坑一周更,但是開學後的更文狀態就可能很不定時,但還是會盡量一坑一周更,如果沒辦法就會盡量在兩周內更一坑。

RIN的一點小小任性,還請大家多包涵了。(跪

2016/06/26(日)    RIN    初擬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尊火玉短篇文章系列 夢葉
超愛他們怪人三人組的! 就寫了他們的短篇~♥故 ...
其它
个人看文记录 蒸珠丸子
popo看文,随性记录。小黄文为主。【收藏夹太难翻了】注:虽 ...
其它
BTS同人文系列 紫薰夜
BTS的耽美文都在這 歡迎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