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是妳的朋友(奴隸)

雖然不想承認,但今天的確是開學的第一天。

對學生來說,這一整個夏天的歡樂,就在此畫下了休止符。

「暑假怎麼總是過得這麼快啊……」

雖然我在暑假也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就是了。

大多時間都在打工和睡覺中度過,一個人住就是這麼麻煩。

我將手掌攤開,放置在頭上正好能擋住陽光的位置。

唉…今天天氣一定是因為要上學的緣故,才會感覺比平常還更加炎熱。

而且只要想到待會還必須參加開學典禮,聽校長唸一長串的廢話。

唉……真提不起勁……

我獨自走在上學的路上,對高掛天空的熾熱太陽發著牢騷,孤獨一人上下學在國中早就成了我的習慣。

但每當看見路上走在一起的男男女女,還是會稍微感到鬱悶……還有一點點的嫉妒,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正因為今天是高中的第一天,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以前的個性。

說到以前的我呢!……呵呵,想知道?沒問題!

提起國中的生活,就連月亮聽到都會為我掉淚呢!

因為啊……

國中部開學的第一天,在一間簡陋但乾淨的一年級教室裡……

有個外表十分平凡的男孩,披著怪異且不符合場景的黑色大斗篷,左腳踩著椅子,右腳踏著桌子。

嘴角微微一笑,張開嘴巴大聲喊道……

「吾乃魔王!魔界的統治者!本王因為命運的施捨你們這群愚昧的人類兩個選擇!」

男孩不停甩動著斗篷,做出各種怪異滑稽的姿勢。

「「「蛤?」」」

一旁的同學們原本做著各自的事,聽了他的開場白之後,紛紛發出一樣的疑惑聲。

「接受吾的統治……或者……化作一具具骸骨!」

男孩一邊發出詭異的笑聲,一邊看著他的同班同學。

「這傢伙是不是有毛病啊?」

「啊……看來我的新同學年紀輕輕就瘋了……」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中二病?」

「笑得好噁心喔,我們別理他啦!」

「說得也是!我們趕快走啦!離他越遠越好!」

尷尬的男孩默默走下桌椅……

沒錯!故事中的那個男孩就是我,這是我過去的黑歷史,當時我很不幸的得到了無藥可醫的中二病。

如今只要一想到那時的情景,我的羞恥心真的會衝出來然後把自己掐死。

國中時我曾經真的認為自己來自魔界,存在的意義就是統治人類。

想當然,中二的毛病使我被班上的同學們霸凌。

分組和比賽永遠都是最後才輪到我選。站在我旁邊的人,就好像被懲罰一樣。

但我卻不在意,還好當時有我那毫無羞恥的中二病,才能夠撐到現在,還真是不容易啊!

因此我決定高中要洗心革面,搬離之前住的地方。

在沒人認識我的新環境,扮演一個正常到不行的高中生,寫下高中生涯充實的一頁!

我看了一眼手錶,啊!慘了!剛剛太過沉浸於回憶過去,完全忘了時間。

我趕緊拔腿並加快行走的速度,不過距離上課也只剩下十五分鐘,我意識到即使快步走也一定會來不及,於是雙腳開始跑了起來。

幸好,我的運動神經在同年齡中,算還不錯的,國中的體育成績也算前面的。

所以說,從目前位置跑到學校,十分鐘之內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鏘!咻!鏘鏘!

金屬撞擊聲在路旁的小公園內響起,吸引了奮力跑步中的我。

我立刻停下腳步,心想難道是黑道份子為了搶地盤在火拼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不得了啊!應該要馬上報警才對!

我伸手想從口袋裡拿出手機報案,卻又快速地收了手,因為現在路上的人這麼多,應該也會有其他人報警的吧!

因為現在趕去學校比起這個重要一百倍啊!我下定決心離開後,又再次邁開腳步。

不過才剛踏出兩步,小公園那裡又傳出了女性的哀嚎,聽起來十分痛苦。

不是吧……怎麼會有女生的聲音,我記得最近新聞都在播報這附近有人劫財又劫色,難道?

我二話不說,立馬掉頭回去,用最快的速度衝回公園。

身為一個男人,怎麼能夠無視需要幫助的女性呢?

只花了幾秒鐘,我很快到了公園,但……眼前的景象卻讓我驚訝到完全說不出話來。

在公園的正中央,只有兩位渾身是傷的女孩,混亂的沙塵,還有一旁椅子上的刀痕。

其中一位金色瞳的蘿莉少女,有著亮眼的粉色雙馬尾,雪白的肌膚配上玲瓏有致的身材,就如同洋娃娃一般。

她身上穿著沾了血的白色夏季水手服,粉紅色的衣領,右手臂上有個即使被尖銳物分裂成兩半,但還是看得出來的飛鳥造型校徽。

最後再配上鮮紅色的艷麗短裙,那令人害羞的長度,沒錯!是和我同一間學校的學生!

只不過呢……在她手中,握著一把金色握柄的中型長度武士刀,正抵著另一名單膝下跪的女孩。

跪著的女孩,身著一件黑色哥德式禮服,蕾絲邊在風中擺盪,臉上帶著惡鬼面具,即使已經傷痕累累,卻還是帶給人一種不可侵犯的感覺。

那傢伙…似乎注視著我,眼神充滿殺氣,八條蜘蛛腳從禮服後方裸露的背部向外延伸,可以知道她絕對不是人類,比較像是妖怪或者魔物…

但若是無視她的怪異的地方,從另一方面來看,那俏麗的黑色妹妹頭長髮,頭髮的兩側微翹。

大小適中的胸部,就連身材曲線也是作弊級的,如果面具拿下來的話,應該也很漂亮吧。

先不管她們的長相如何,現在的情形到底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在我的面前會有兩名少女對峙著?

更嚇人的是那把武士刀,刀尖離半跪的魔族女孩那纖細的脖子只有三公分左右,只要一陣風吹過刀身,隨時都有可能見血。

兩人就這樣僵持在我的面前,彷彿時間停止一般。

哇!慘了!我應該要插手人家的家務事嗎?

但放著兩個女孩打架不管這種作法可不符合我的風格啊,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啊?

對這超乎我理解力的景象,很快的,我慢慢察覺到這件不是自己能夠插手的。

於是我慢慢向後退了一小步,很不巧的,我踩到了一顆石頭。

更不巧的,那顆石頭還發出了十分容易吸引他人注意的摩擦聲。

「誰!」

手持武士刀的蘿莉女孩說話了,但刀口仍然架在另個女孩脖子上,這防備心也太重了。

我調整了原本害怕的表情,嘴角抑制著抽蓄緩緩上揚,硬是營造出平和的氣氛。

「唉…那個…刀子拿來抵住人會不會太危險了一點,同學?」

我慢慢舉起手來,向她示意,突然想到這個舉動根本是白癡的行為,但也來不及收手了。

當我說到「同學」這兩個字,之後的事情只發生在瞬間,粉色髮蘿莉將刀口離開了那個女孩。

她將原本正握的武士刀輕輕拋起,在它落下時的瞬間迅速反握,並向後踩了一下地板。

藉由地板的反作用力,轉換成衝力,奔向了我。

接著我的脖子前面,多了一片刀刃。

「你是誰!」

現在的情形很不妙啊啊啊啊啊!我的生命也太容易被威脅了吧!

「不要激動,有話好……」

咻一聲,我反射性地向後仰,因為用力過強,我的書包不小心就被甩到了一旁。

在那個瞬間,我感受到一股未知的力量,控制著我的身體,接著武士刀劃過了我脖子原來的位置。

儘管刀片一公分也沒接觸到我但還是感受到一股風的壓迫,幾乎無法呼吸,看來她好像是認真要取我性命……

「那個…我…我只是路過而已!所以…」

「不可能!」

「啊?」

「能夠閃過我攻擊的人怎麼可能只是個路過的平凡人,難道你也是勇者?還是…魔物……」

「怎麼可能是魔物啊!但我也不是勇者…」

「不說是吧?那就…」

粉髮蘿莉舉平了武士刀,再次朝我衝了過來,隱約之中…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是怎樣,那把刀上居然有一層火紅色氣流包覆,難道那是劍氣?

即使是武俠小說看很多的我,在真實世界看到劍氣,也不得不讚嘆了一下

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我試著搶走那把刀,對準了劍柄後快速的出手

「嗚啊!」

才剛出手,連一根手指頭都沒摸著,反而直接慘遭粉髮蘿莉一腳踢飛,撞向後方的欄杆

「嗚……」

「哼!苟延殘喘……」

蘿莉將武士刀在空中輕輕甩了兩下,似乎在暗示說要對武器下手是不可能的,然後將那追殺獵物的眼神看向了我

現在怎麼辦才好,難道…真的要用那一招?

「我再問最後一次…你,是誰?」

「就說我真的只是路過的人罷了!」

「唉…好吧……那就…再見了…」

粉髮蘿莉朝著我慢步走來,刀鋒閃著代表死亡的光芒,眼神充滿殺氣

好吧,既然你不相信……這是你逼我的,我就使出我那從小用到大的最後絕招…

我將雙腿合併並彎曲,使膝蓋用力地撞向地板,以手抵著地板支持著身體,放鬆腰部,將臀部靠上腳跟,雙手彎曲,將頭以驚人的速度重捶地面。

說了這麼多,其實……也就只是下跪而已

「抱歉!我不是故意打擾你們的,請你放過我,我不會再來了!」

懦弱的自己,從內心深處再次浮現出來,只能怨恨我並沒有能夠與之相衡的力量。

「在勇者的刀下,是不容許懦夫的…」

粉髮蘿莉冷冷的一句話,不帶任何感情,只是在她的雙眼,帶著一股莫名的殺氣。

怎麼辦?絕招失敗了!現在這情形很不妙啊!

對了!這國家還有保衛人民的組織呢!沒錯!就是我們用稅金建立的警察單位!

雖然我家的稅不是我在繳的,但它的功用就正在此時。

再說她光看到目擊者就那麼激動,這一定是極機密的事情,曝光的話對她也沒啥好處。

「等一下!你如果殺掉我的話,警察單位是不會坐視不管的喔!」

「警…察?」

這傢伙似乎不是這世界的人,連警察也不知道,那樣對我而言真是再好不過了,讓我能夠更加誇大它

「沒錯,人民的守護者,你應該不知道吧!還有新聞媒體,你所做的事都會被所有人知道喔!」

我心裡暗自竊喜,想到這招的我真是太天才了,接下來就要等她回應了

「那麼…」

「怎樣?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了對吧!」

「這給你,接著!」

語畢,女孩便朝著丟了我丟出了一把小短劍,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了我。

我急忙將它接住,幸好它上面還附有劍鞘,不會有傷到手的危險。

我看了那把短劍兩眼,上面雕刻著詭異的咒文,似乎有著特殊含義。

「喂喂喂!這樣很危險知道嗎?」

「從現在開始,我們要在一起…」

「蛤?」

欸欸欸?她到底在說什麼?她說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一個原本要殺我的人,現在在跟我告白?

「在……在一起?」

「嗯~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我決定擔任你的監視者,只要你一將這件事說出去,我會在瞬間取走你的性命」

「喔……原來是這個意思喔……」

「怎樣?你有什麼問題嗎?」

「不不不,沒事」

呼~雖然不是最佳的結果,但保住了這條小命也是再好不過了。

「還有~既然你已經是我這一方的人,那麼你就有義務要幫助我喔!呵呵~」

粉髮莉第一次露出笑容,瞬間感到自己猶如置身於女神面前,那是個很完美的笑容啊!

「你…笑起來真可愛……啊!」

我無意識下把心聲說了出來,但馬上又閉上嘴巴,用力把頭轉離她的視線。

「蛤?你亂說了什麼東西啊?笨蛋!」

「不不不!我剛剛什麼也沒說」

她剛剛似乎有聽到我小聲的讚美,露出令人意外的害羞表情,嘴巴無意識的半開著,嘴唇也跟著抖動著,並露出的虎牙。

雙頰泛紅的速度也是奧運級的,這傢伙果然是真的很可愛,就連害羞也是。

不對!她可是曾經想要取我性命的怪物,千萬不能被她的外表騙了。

雖然是被逼迫,唉……也只能暫時順著她的意囉。

「喂!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你這個死蘿莉控!」

在我思考的這段期間內,居然忘了將我的目光從她身上移回來,她現在似乎誤會了些什麼。

「誰蘿莉控啊!」

「不管是不是,反正你以後就是我的朋友(奴隸)了!」

「朋友?」

「對!既然你擁有透視結界的能力卻不帶有魔物的氣息,那唯一的可能就是勇者後代,那你就是同一方的戰友了!」

「是…是嗎?」

我苦苦思索著,她化敵為友的速度怎麼這麼快。

我猛然想起,那個原本被刀架住的黑髮女孩,早就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欸…剛…剛剛那個女孩好像跑掉了」

我吞吞吐吐,因為我好像讓這個蘿莉的獵物跑掉了,心裡多少有些罪惡感…

「啊!好不容……算了……反正只是小角色,放了也沒差……嗚……」

妳剛剛是要說好不容易吧!語氣不像沒差的感覺啊!看妳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但我不敢直接吐槽她,誰叫她手上還握著武士刀呢。

「那個…至少妳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吧?」

「我的名子是…直接叫我宇欣吧!然後你名字……就叫蘿莉控吧!」

她剛講到一半好像停頓一下,宇欣?她的名字應該不只這樣吧……

不管這個,這傢伙有著天真的笑容,卻說著和外表不襯的詞彙,這是什麼搭配啊!

「誰是蘿莉控啊!我叫聖尉!」

「好窩~以後要好好相處(調教你)喔,聖尉~」

「嗯…喔……」

宇欣微微皺眉,看了我一眼後,便用力向我的小腿使出了迴旋踢。

碰!

我整個人趴在地板,看來她對我的回應好像不是很滿意。

「喔什麼喔?要說好!」

「嗚…很痛欸!真是的…這傢伙…」

「別在那裡碎碎唸,快點說!」

「好啦!請多指教~宇欣」

「這樣才對!嘻嘻嘻!」

宇欣發出可愛的笑聲,但是在我的耳朵裡聽到的,卻是走向Bad   Ending的背景音樂……

原來人的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又令人驚喜,我今天學到了這一點。

空蕩的教堂裡,看似空無一人,沉靜的空氣讓人毛骨悚然。

此時,有人出聲了…

「任務失敗了?」

「是…是的,屬下非常抱歉…」

「敗給了區區一個流亡勇者?我對你真失望,奈彌亞…」

「主教大人…我…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在教堂正中央的祭壇前,一個面目猙獰蒼老,身穿黑色教袍的男子,冷冷注視著前方的女孩。

她正是差點被宇欣殺掉的鬼面哥德少女,名叫奈彌亞,此時背部的蜘蛛腳已經消失不見。

「哼!機會?」

教主冷笑一聲,舉起右手朝空氣一握,一把漆黑大鐮刀現形在他手中,死亡之氣從刀背散發出來。

那把鐮刀的周圍,似乎因為它散發的黑色雲霧,導致周圍的空間看似有些扭曲,這是只有神器才能達到的等級。

『奈彌亞!露出你的「邪暗蛛牙」!』

「教主…我…」

奈彌亞原本還想掙扎一下,但在看到主教憤怒的面容後,還是乖乖照做了。

八隻蜘蛛腳從背後緩緩伸出,漆黑,致命,但有著不錯的光澤,外形優雅漂亮,就像一片片刀刃一樣,這就是奈彌亞的「邪暗之牙」。

咻!教主瞬間將鐮刀劈下,看似毫不費力,卻紮實的砍向了奈彌亞背上的蜘蛛腳」

「嗚…」

儘管疼痛從背部席捲而來,面具下的面容,肯定痛苦到扭曲。

但奈彌亞不發一語,默默承擔起這份超越死亡的痛苦。

撕啊…滴滴滴……

昆蟲肢體斷裂後黏液噴發的聲音,聽起來黏稠又噁心,充斥著原本寂靜的教堂。

那種聲音,絕對能讓一個正常人聽到後嘔吐不止。

不過神奇的是,被砍斷的蟲足和流出的黏稠液體,在落地後沒多久,便化成暗之粒子,消散於空氣之中。

在切下第四隻腳後,教主停下了動作,承受不住痛苦的奈彌亞,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

背上的蜘蛛腳,僅剩下四隻,能夠感覺得出她的能力大幅減弱。

「我封印了你一半的力量,這個魔劍的詛咒,需要施咒人的同意才能解除」

「呼…咳……那…那麼教主大人,何時才能解除…」

奈彌亞口中咳出了少量的鮮血,慢慢用手撐起上半身,雙眼堅定的看著神主。

「等妳找到新任魔王後,以人類身份將他帶來…成功後我便會還給妳屬於妳的力量」

「人類…魔王?」

「嗯…這次的魔王轉生於人界,等到找到他後,引導他來到這裡,以便吾等魔界勢力再次興起!」

「我…偽裝成人類?」

「沒錯,奈彌亞…這是我給妳的最後一次機會,別讓我失望。還有……殺了今天那個目擊到妳和勇者的人類」

「了解!感謝教主大人饒命…我一定會完成您的命令」

教主封印奈彌亞的能力,看似為了減弱奈彌亞的力量作為懲罰,其實是為了減少被勇者發現的機率,因為能力壓制越低越不容易被察覺,可以安心融入人類世界。

「還有…」

教主收起了鐮刀,給了奈彌亞一把黑色匕首,黑到發光的刀面鋒利無比,在晚上暗殺再適合不過了。

「這是?」

「協助你完成任務的邪劍,當魔王在妳周遭覺醒時,它就會發出紅色光芒警告妳」

「謝教主!」

「殺了他後,繼續尋找新任魔王的下落,遇到勇者,格殺勿論」

「是!教主!」

就這樣,兩人消失在黑暗之中,安靜無聲的教堂,恢復死寂…

勇者,魔族,尋找魔王的物語就此展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悖論 追影
"如果回到過去,卻無法改變任何事,有意義嗎?&qu ...
科幻
《連醫術也有系統?!》 滄桑夢叔
一名協調師的疏失導致T國醫療史上最嚴重的烏龍事件發生,這件事 ...
科幻
昔時未來的妳(二) 粒子回溯 幻影
過了9年,奇奇跟欣妤再度相遇,也暫時有一段美好的日子。不過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