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壹、下雨,是最美的時候(5)

      「在想什麼事啊?」陌凌歪了歪頭,水靈靈的雙眸映出了晟志的俊臉。

     

      他低頭看向她,無意間看見她襯衫內若隱若現的黑色內衣,才意識到自己似乎沒辦法抵抗她精靈般的誘惑,瞬間臉紅得不知所措。

     

      「小志?你怎麼了?」陌凌看見他忽然刷紅的臉,還以為是因為淋了剛才那場大雨,所以不舒服。

     

      然而,此時的晟志根本就沒有其他心思,能夠回覆她的關心。

     

      「她的身材之前有這麼好嗎?」雖然知道陌凌一直都維持得很苗條,卻從沒有認真地觀察過她那穠纖合度的身材。

     

      晟志一直以來都只覺得陌凌很惹人愛,能夠把她捧在手裡呵護,這對他而言,就是最大的幸福。

     

      但是這絕對是第一次,他意識到自己懷裡的女人是多麼地誘人。

     

      「不行,別再往下想了。」他不能任由自己體內的慾望為所欲為。

     

      下定決心後,晟志馬上掉頭回房間,接著隨意扔了件男性T恤到陌凌手上。

     

      「穿著。」他命令,臉仍然紅得徹底,像是在控訴他那一絲不正經的思想。

  

      看著他飄移不定的眼神,陌凌第一直覺就是往自己身上看,只見身上的薄襯衫因淋濕而透出出了內衣的輪廓,她這才知道到自己被對方看光的事實。

      「你、你……你給我轉過去!」被逼急的她慌張地把衣服套上,手足無措的模樣,頓時讓他失笑。

     

      「真可愛。」這讓晟志更有了想要惡整她的衝動。

     

      「唔!你笑什麼啦!」陌凌惱羞地對他喊了聲,只不過他按耐不住訕笑,反而笑得更燦爛。

     

      陌凌只好用力撇過頭,禁不住被嘲笑的惱羞,她幼稚地賭氣,「哼!不理你了!」

     

      即便自己已經是個成人了,但陌凌依然是內心長不大的三歲孩子。

      見狀,晟志不改其笑,但嘴角趨於溫和。

     

      「她果然還是很可愛。」他心想。

     

      「別生氣,乖。」晟志輕拍陌凌的頭頂,溫柔的語調讓她原本滿腹的惱火,瞬間被澆熄。

     

      「唔……犯規啦!犯規!」陌凌扭頭,羞澀盡寫在臉上。

     

      她對那微笑最沒有抵抗力了。

      不久,雨停了,陽光散落在各個角落,窗戶透進了眩目的光輝,這讓此刻變得明亮。

     

      「太陽出來了呢!」他抿唇一笑,看起來仍是那般的迷人。

     

      「嗯,可是……」

     

      「我們都沒有約會到。」雖然沒有說出口,但陌凌心底暗自嘆氣。

     

      忽然晟志摸了摸陌凌的頭,看著窗外的天,似乎還映出了彩虹,「下次,再好好規劃更好的約會吧!」

     

      就像是讀到了她的心思,晟志把陌凌心裡的遺憾說了出口。

      「嗯!最喜歡你了!」語畢,陌凌向晟志撲了過去,抱住他,蹭著他的臉頰,開心地完全遺忘了什麼叫做女人的矜持。

     

      「啊!等等!要倒了啦!」晟志被陌凌的突襲弄得坐姿有些傾斜不穩,他擔心面前犯傻的女友會一不小心就摔到,甚至傷到自己。

     

      陌凌沒有聽進勸言,仍緊貼在晟志的身上,完全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最後晟志終於撐不下去,兩人往同一個方向傾倒。

      幸好他們是倒在沙發上,所以沒有人受傷,他鬆了口氣,為了接住陌凌而摟著她的手,看見她柔順的黑髮,興起了一絲玩意,開始玩弄著她的髮梢。

     

      陌凌躺在晟志結實的胸膛上,「小志……」被髮尾弄得有點癢癢的,她用嬌柔纖細的聲音喊著他的名字,想要逃離他的戲弄。

     

      然而,晟志沒有放手的打算,反而更是緊緊地扣住她的腰,「就這樣,再一下子就好。」

     

      晟志吐出熱氣,讓陌凌的耳尖莫名地感到搔癢,一陣酥麻讓她的身子輕顫了一下,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她,也只好暫時依偎在對方的懷裡。

      陌凌忍不住好奇地抬起頭來,看著他的臉,陽光把他的臉照得有些紅潤。

     

      在如此曖昧的姿勢與氣氛之下,他們彼此終究是受不了那誘惑,陌凌主動地溫柔地貼上了晟志性感的薄唇,感受著他專屬的溫度。

     

      晟志沒有愣住,反倒是不急不徐地撬開了她的貝齒,將吻漸漸加深。

     

      陌凌配合著晟志的步調,但不熟悉接吻的她,卻因為他來勢洶洶的深吻,而上氣不接下氣。

     

      晟志熟練得就像是有過很多經驗的情場老手,但事實當然不是如此,他們是彼此的初戀。

     

      陌凌腦中一片空白,感覺像是要窒息一般,良久,他才終於依依不捨地離開她甜美的唇。

      「凌。」晟志看著她,漲紅著臉,只喊了她一聲。

     

      「我……我愛你。」她顯得有些氣虛,但卻反過來緊緊地擁住他,那是充滿愛意的表現。

     

      她知道他想說什麼,也知道這個吻的意思。

     

      很簡單,也單純。

     

      因為他們彼此深愛著對方。

      陌凌臉紅得徹底,沉默再次瀰漫於空氣之中。

     

      「走吧!我送妳回家。」晟志淺淺地笑了笑,那是一個混合了滿足以及喜悅的仰角。

     

      「可是……衣服。」陌凌尷尬地看了眼身上大一號的男性衣服。

     

      「總不能這樣霸佔小志的衣服吧?」雖然她的確有這樣的一股衝動。

     

      「沒關係,之後再還我吧!」晟志用那能夠融化人的暖笑,使她能夠不再顧慮,感覺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有問題。

     

      他的笑容,就是有著這樣的魔力。

     

      他們走出玄關,地上因為剛才的陰雨,積起了一個個水坑,夕陽照耀著街道,水坑閃爍著光芒。

     

      只不過如此耀眼的景色,卻仍不是她最喜歡的時候。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下雨的當下。」陌凌顯得有些洩氣,撇嘴的模樣像極了個鬧脾氣的孩童,但抬頭過後,夕陽的絕景似乎能夠彌補她的失落。

     

      陌凌挽著晟志的臂膀,輕輕地貼著他,和平時一樣。

     

      「小志。」晟志不語,待著陌凌的下文,「我們會這樣一直一直在一起,對吧?」

     

      這不是憂愁,而是一種名為幸福的問句。

     

      此時的陌凌依然天真爛漫,只知道享受當下的幸福,卻不知道應該要好好珍惜能夠在一起的時間。

     

      一直以來,他的溫柔一直都在她身邊。

     

      然而,她不知道,他的回來不是結束,而是一切戲劇性的展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阿笨 沾零
【2024舊作重新連載】給笨笨的阿笨: 這裡,樓梯太多。空氣 ...
校園愛情
我在昨天等你 Misa
★《我在昨天等你》於2018年9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購 ...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