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平行世界杀戮

作者
宝宝不说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24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6

內容簡介

  1999年7月,为使安哥鲁莫亚王复活,恐怖大王将从天而降,届时玛尔斯将统治天下,说是为了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
  诺斯特拉达姆斯的预言究竟是什么意思?谁将统治世界?恐怖大王怎么一回事?安哥鲁莫亚王想复活?他又是谁呀?
  等等,这一切先别说了,我怎么莫名其妙来到这里啊?这里居然有丧尸还有僵尸!天啊…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最新章回

第三章 天选之人

公開 2016-06-05 10:11

当日,中午。

他背了个从某间屋子里找到的书包,这是个有米奇老鼠图案的背包,是那种小孩子使用的款式,他计划从便利店里拿出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比如打火机牙刷之类的,所以必须要有个背包方便携带。

不过他找遍所有能进入的屋里就只有这个米奇老鼠背包最方便最适合,在没有更好的选择之下,他将这背包背在身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2-08-29 20: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8-18 22: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大家好~

各位大哥大姐好,宝宝是马来西亚华人,偶然得知台湾有这样的网站,因此试试写书,也因为马来西亚都是使用简体字…所以我简体字比较在行…不好意思:)
2016-06-05 10: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