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一)

「xxx!」好像有誰,有誰正聲嘶力竭的...

「不要!不要走!求你...」而那呼喊漸變哽咽「xx!留下來!不要走!拜託...拜託。」

隱約中,他感覺自己好像和那悲傷的稚幼聲響有著共鳴,就像...那孩子就是他似的!一股難過得如同心臟被猛力撞擊般的情緒使那天的種種,忘也忘不了的一切,隨之排山倒海的湧入。

那天,那個人離開了他們。

那天,”那些人”在他身上注入了某個,某個令他下意識反感的東西。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反抗,只知道意識即將被剝奪的最後,母親那驚恐喊著自己的痛苦臉龐。

沒人救的了他的。

母親被一群人架走,而他,則被留在冰冰冷冷的台子上,無助的逐漸沒了知覺。

「來做朋友吧!」一道小女孩的嗓音落下。

「來做好朋友吧!」睜眼,他看見了黑暗中的那微弱的白光,好想,好想擁有那溫暖,那女的,是誰?一雙潔白的小手自黑暗中朝他伸出,他納然地伸出自己的手,只見白光愈加的強烈,到最後,使他不得不用右手擋住那炫目的光線。在被白光吞噬前,他看見那女孩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他好像有開口說了什麼...

「..真的嗎!...」她說「…沒有人跟你玩...」那稚氣的童音夾帶著銀鈴般的笑聲「...吶..我來當你的好朋友吧..」隨著聲音與白光的消失,黑暗,崩解成無數碎片。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灵武司兵器簿 红渊
【本文禁转,禁止一切形式的改编!】本文是2010年的《灵武司 ...
奇幻
純情主人俏女僕 第一集:新世紀女僕降臨 john
女僕主義,吾教所宗,遵守教義,效忠我教,以此最萌。 墮 ...
奇幻
尿急大陸 Asking1996
「你怎麼了?」配角張大哥「我尿急。」主角「靠,那還不快去上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