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五

不知過了多久,從辦公室傳來一陣悠揚的鐘聲,而這陣悠揚的鐘聲,也象征著午休的開始。

聽到這陣獨特的鐘聲,原本已漸漸昏昏欲睡的學生們頓然喜出望外,而正在授課的教師們,也只能無奈地停止授課。

若說為什麼,因為這所國際學院的院長,秉持著午休便是午休,就算授課正在進行,也不得繼續授課,若發現有教師擅自繼續授課,便會遭到院長的責備。

此刻,在操場上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四人,也終於獲得了解放。

「走了,該去食堂了。」

一想到可以吃東西便馬上變成吃貨的的許緣幾乎以爆衝的方式衝到食堂外方,卻在進入食堂的前一秒起了想去廁所的念頭。

她露出歉意的形容,對自己的朋友們解釋了狀況後,才自己一個人走到廁所那裡方便。方便完畢後,她正想從廁所走到食堂,殊不知,卻迎面撞上了一個人。

「啊……對不……」

「你是沒長眼睛嗎?」

原本打算道歉的許緣,在聞見這句話後,馬上抬頭看了來人,見對方有著一頭濃密的黑髮,那雙漆黑如夜的黑眸竟透出些微的淡漠,那微微下垂的唇角,讓少年宛如來自於天上的天使。

但是此時此刻,對許緣而言,縱然眼前的男子有再帥氣的外表,依舊改變不了男子在她心目中的第一印象。

惡劣,自以為長得比自己高就能如此囂張,驕傲。

一邊仔細打量眼前的黑髮男子,許緣一邊在心裡如此判定。

仔細一看,眼前這名黑髮男子,似乎便是這所國際學院的會長兼校草,尋淵。

『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我們的校草會長大人啊。』

既然對方的態度如此惡劣,那許緣自然也會以牙還牙。更何況,若對方如此惡劣,以許緣那不喜如此的個性,自然便會和對方槓上。

什麼嘛,以為自己是會長和校草就能如此惡劣嗎?若被他的粉絲們看到他這般態度的話,恐怕會心碎滿地吧?

瞧對方長得人模人樣,原來事實上並不是如此。若要有什麼來比喻眼前的人,許緣必定會認為無賴再適合不過了。

『是你先撞上我的吧?』

尋淵冷漠地瞥了眼前的許緣一眼,隨即舉起手輕輕拍了拍自己的身體,好似自己身上有什麼細菌,會弄髒自己的身體似的。

『你......!』

她可沒聽過會長有潔癖,既然如此,這個舉動,便是特意做給自己看的?這不是在嫌棄她,不然是什麼?

是不是她太久沒生氣了,所以對方才會如此欺人太甚?老虎不發威,真把她當作病貓看待嗎?

就在許緣想開口回嘴之時,一道尖叫聲分散了許緣的注意力,許緣先是一愣,隨即再慌張地跑向食堂。

而她,所聽到的尖叫聲,是由於雨彤的昏倒,而引起的騷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