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冒險的開始

      「啊嘶!頭好痛。」,亞瑟一邊張開眼一邊說,而他發現自己身在一個未曾見過的地方,身邊還躺了七位陌生人,幾秒過後,身邊的七位陌生人也漸漸醒來,此時天邊突然出現一個宏亮的聲音,「我是創世之神-克雷亞特,歡迎各位來到神之國度-瓦倫斯卡,還記得去年的戰爭吧,無知的人類竟然把地球搞成這樣,而現在只剩下你們八位人類,而我將引領你們前往眾神之山拯救人類,現在往西方走吧!」,說完聲音就消失了。

      一行人雖然都對剛剛的那段話感到疑惑,但仍然遵照神所說的,一路向西,亞瑟心想:「我們一路上看到的風景和地球上的一模一樣,難道我們真的在"神的國度"?」,走著走著,一行人聽到潺潺水聲,在往前走一點,他們看到一條清澈見底的溪流,而溪岸邊有八個帳篷,帳棚上各有一個名字,此時,神的聲音又出現了,「歡迎來到你們的第一個休息站,我相信你們都累了,帳棚上的名字就是代表這是你們的帳篷,好好休息吧!明天將會有挑戰迎接你們。」神說著,由於大家經過一天的奔波,所以每個人都略顯疲態,很快就入睡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末日/骨科]循慾漸進 屠火火(Tu huo-huo)
此為連結區,本書只在PO18連載~→https:/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2027中共攻台--96小時台海生死鬥 blindspotjunior
時間:2027年中共於東南沿海進行長達1個月的海陸空軍事演習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和女高中生在末世求生 牡蠣
其實,我就是想寫和妹子在末世打喪屍的故事。然後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