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記──故事承載著傷痛與感謝

      一直以來……我很喜歡寫後記,以及看別人寫的後記。

      可我真正完本的作品很少很少,所以能寫後記的作品用手指頭都能數得出來。

      如果說……這故事中的女主角是我也不為過。

      因為我真的遭受到校園霸凌過,被霸凌時間長達約七~八年之久,甚至比這更久,久到我現在仍想起那些過去還是會痛哭,還是會無法忘記那種感覺。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短短的故事?

      除了想藉由這故事去抒發當初的情緒外,另外就是想感謝長鴻出版社的   Candy   少女漫畫月刊。

      它真的是陪伴我很多年,陪著我度過被霸凌、對世界與人生絕望的時光,陪我一起長大、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期待下回故事,一起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買下熱騰騰的它。

      即使它在今年五月底的粉專發佈了紙本月刊停刊公告,六月份紙本月刊是感謝最終號,七月份就改成線上電子發行,我仍滿滿的感謝它。

      謝謝   Candy   陪伴我這麼久,謝謝   Candy   努力撐了這麼久。

      我想……應該有人會發現到故事中有摘錄擷取出蘆原妃名子的《砂時計》的兩句角色對白吧?

      原本還想說不要直接打出作品名稱,想讓讀者們去猜這兩句對白是從   Candy   哪一刊期出來的說。

      不過在故事的最後我還是有直接打出《砂時計》這三個字出來。

      很多秘密被我藏在故事裡頭,裡面有我親身經歷過的,裡面有我想表達給讀者們的。

      不論如何……很感謝你/妳看到最後,看到這裡,看到這則後記。(除非你/妳跟我一樣喜歡先翻後記再來決定要不要看小說正文XD)

                                                                                                                     柳柳丁   2016/07/02   22:14   於   苗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歡迎來到櫻咲舞學園 羽雪/小櫻
【2016年7月原創校園輕小說系列】(番外推行中)<點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飛吧!屬於天空的你 王林木風
一個喜愛運動少女的成長故事...在賽場上揮灑青春的Candi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春風的微笑 優瞳
陽光慢慢的灑下,伴隨著你溫柔的微笑春風也隨著你的微笑,輕輕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