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根本

//根本。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不明白甚麼是愛,甚麼是喜歡,甚麼是不愛,甚麼是死心。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知道甚麼是愛之後,會讓自己有所預備,讓自己有更好的洞察力,知道愛情甚麼時候會出現,知道那個人是不是對自己有意思。

在探求甚麼是愛的過程中,難免會受苦,難免會痛,是因為在不對的時間以為自己遇上對的人,然而,我們卻不曉得,那些傷害過自己的人,他們不止傷害了自己,也令自己對愛更加認識。

愛,有時像迷霧,我們以為看到了方向,知道前面是怎麼樣的風景,但原來霧裡看花,花卻不在那兒,又或許,花從來不在。

我沒法為愛下定義,也不能一一解釋甚麼是愛上甚麼是不愛,但我清楚知道,愛沒有攻略本,你之所以知道自己愛一個人,不是我說或者其他人說,更重要,是你自己內心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是衝動,愛上一個人是感覺。

我愛妳,是因為我喜歡妳,不單單是因為衝動而愛上,是因為衝動過後再冷靜自己,我仍然深深的愛著妳。

愛情的根本,一直,都是一種感受;愛情的最初,從來,都是一種感覺。

妳知道嗎?我愛妳,比我喜歡妳的那個時候,更愛妳。//

-----

「例如我真的在乎,否則不會沉默,一如以往面無表情,卻更洶湧;還期待或許是壞了規則,要的太多或許愛是這樣吧,那我不懂⋯我是獨一無二的,你懂不懂,我的愛是什麼,你得自己感受。」《我不知道愛是甚麼   -   艾怡良》

-----

(圖片來自互聯網)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乖舛 好象熊
人生的距離那麼長,長得我們會忘記一些好的、壞的事情,可是有些 ...
都會愛情
冷淡總裁追嬌妻 Kaimi
柳晨舒,是一位普通家庭出生的鄉下熱心女孩!因為交往多年的男朋 ...
都會愛情
摽梅之年 新茶 LJNT
【情為何物系列二:日久生情】「婚姻只不過是為了滿足其他人對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