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顆熱氣球_天阿,我穿越了!

「哦~我看到妳了幸運兒!請快上台領獎!」話完主持人露出一副我就說是妳的得意表情。

「......」

少女當場無言。

幹~~~~我竟忘了我媽是下一號啊啊啊啊啊啊!

「陳暉羽小姐!恭喜妳得到免費乘坐熱氣球升空的機會!」

「現在請到台前乘坐熱氣球!」

少女回頭看了自己母親一眼,難道這是你們串通好的?還是我媽花錢買的?更重要的是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啊啊啊!

在踏進熱氣球的那一剎那,她似乎看到主持人露出詭異的微笑。

「欸?隩雷克你怎麼在這裡?」

「而且還化為人形?」

「你,你們還不是一樣,不過你們也是因為一樣的事嗎?」一位金髮男子朝他們走了過來。

「那是因為化為人形才不會嚇到人!」

「你不會是來要奧茲大帝曾給過你的那個吧…...」

「嗯!」男子鬱悶的撇過頭,將視線凝視著遠方。

「我還是沒有勇氣!」

原本獅子得到勇氣高興回森林後的沒幾天,正碰上了森林一年一度的比勇大會,每隻獅子都雄赳赳氣昂昂的站在挑戰者區,當然隩雷克也不例外,但是當他知道自己的對手是大家非常看好的菲異斯,他的表弟,那顆心就無法再隱藏震盪在那之中的恐懼。

「表哥!原來我的對手是你啊!」

菲異斯走了過來,一頭飄逸的黑髮稱著俊俏的面容,結實黝黑的肌肉在陽光的照射下彷彿森林之王降世。

「我會故意不讓你跌的太慘的!」菲異斯在獅子的而邊小聲的說著。

「你,你......」

菲異斯露出一抹微笑轉身對觀眾們禮貌的行個禮。

比賽開始了,菲異斯露出了虎牙,惡狠狠的在隩雷克身旁圍繞,像盯著獵物般的視線瞄準著那從以前就被大家看不起的表哥,他不知道那孬種哪來的狗膽敢挑戰比勇大會,他只知道共同流著獅子王血液的自己,把表哥打得越惨,人民就會投給他更多票。

菲異斯壓低身子向前抓住隩雷克的肩膀,用身體的力量把他往左邊摔,隩雷克也不甘示弱抓住菲異斯的肩膀穩住自己的身體。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赤瞳者 晨羽
【2020年作品】☆《赤瞳者01記憶》於2020年6月30日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一 轉生 璟雲
原先在魚羊連載,目前正在搬文過來書介:神與魔,魔法與劍穿越? ...
奇幻
格林的神之眼 橡旎
賽洛恩·歐內斯特,格林家的情報使,既不強也很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