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望著房間內那一片落地窗,我盯著夜晚中一輛輛呼嘯而過的車子,神識陷入恍惚。

總感覺今晚的自己有總不對勁的感覺,但卻又說不上來。

今日陪著小萱在宇庭姐的咖啡廳聊了一整個下午,聊了一整個下午的顏名凱。

他已經離開臺灣兩天了,小萱也在思念中度過兩天了,然而,跟約定好的兩年,還差的遠呢。

隱隱約約嘆了口氣,倦意一擁而上,該就寢了。

從小到大我的直覺一直是很準很準的,今晚也不例外。

什麼感覺呢?就像是做了一整晚的夢吧!但卻又不像以往所做的夢那樣雜亂不合邏輯,且有時醒來時只能記得一些模糊不清的片段。

今晚的夢就像是回憶,一段日子所發生的各種事情就像是自原本深埋在腦海最深最深處,深到自己完全不記得的東西,自腦海深處翻湧而上,睡夢中的我打了個冷顫,再次經歷那些事情對我而言負荷太大,傷痛太深。

一身冷汗的坐起來時,心裡翻攪的一切都變了,踉踉蹌蹌地爬下床,睡意全消,再度走到落地窗前看著明顯因為深夜而變得稀疏駛過的車輛,雖說是看著,但我的目光並未停在任何一個地方。

心中的計畫漸漸成形,為了她,為了救她。

這個夢的確是回憶沒錯,來自未來的回憶。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我們不要相愛吧 屠火火(Tu huo-huo)
☆《我們不要相愛吧(上)》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青春迷途 Yansi言希
這是一個在青春中迷惘、掙扎、成長並與自己和解的故事。【2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