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任务一:娱乐圈之总裁再爱我一次 (肉沫)

        田霏霏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很尴尬的局面。她被夹在办公桌前,衣衫不整,轻薄的上衣敞开着,胸前又白又大的巨乳被掏出胸罩的拘束,被一双大手不停的揉弄,两只粉色的乳尖硬得发疼。而身下的短裙则被撸至腰间,内裤早已湿透。一根巨大灼热的肉棒正在微微透明的花穴门口徘徊。男人熟练的挑逗让田霏霏刚刚清醒就陷入了想要被狠狠疼爱的欲望。

        田霏霏早就不是处女了,对于自己的欲望也从不刻意克制。她很想要,但此时她还没有接受记忆,没有弄明白这男人是谁,而男人的肉棒已经迫在眉睫了,怎么办?

        田霏霏发出了一声似泣似叹的呻吟,果然吸引了男子的注意力,身后的男子动作一顿,邪气地问道:“怎么,弄得你这么舒服吗?”

        田霏霏羞红着脸回头,第一次看清了男子的样貌。高大俊美,如此长相,不是男主也必定不差,心理定了许多,便用娇滴滴的身体对轻声道:“我,我不想在这里。”她想着拖延一会时间,她发现自己的脑海中已经慢慢在接受剧情了,只要在拖延一会儿,她就能做出更好的应对。

        “哦?”男子挑了挑英气的眉头,嘴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是我大意了,那宝贝你想在哪里?”说着又挑逗地拨弄着田霏霏的乳头,弄得她更不好思考了。淫水几乎要滴到地上!

        “我看宝贝你这里可是等不及了呢!”男子的肉棒本来就只隔着内裤抵着田霏霏的穴口,当然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异样。他用巨大的龟头轻轻地在软肉上磨着,倒也不急着进入。“呃……你真软。”

        “啊……我……”田霏霏一副难耐的样子,实际上已经用这点时间接受了剧情,知道身后的男子是娱乐公司的总裁杨家瑞,而自己则是这家娱乐公司旗下刚出道不久的小明星,剧情发展到总裁杨家瑞在办公室把神似前女友的田霏霏吃了,从此开始了原主被包养实际上是做替身的命运。故事最后当然是原主被炮灰,男女主he。

 

      既然他是男主,与他发生关系当然是顺理成章。田霏霏身子一软,快速将脑海中新手礼包的“名器”点了使用,原本就饥渴的花穴似乎更加难耐了。

        “啊,总裁,我,我好难受……”

        “呵,本来还想等到晚上,看来你是等不及了……”杨家瑞一手不停揉弄着田霏霏的巨乳,将粉红的乳头拨弄地红艳艳的,一手把将田霏霏的内裤拉到一边,扶着巨大的肉棒慢慢插入……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穿】淫色轉捩點 陌隱
二十一世紀的蠢萌女孩,南宮落隱,一場意外的車禍,穿越到架空時 ...
商業理財
帝师系统 桶爷
外闷内骚装X高手的注孤生帝师 Vs 粘人病娇情窦初开的小狼狗 ...
商業理財
608的那些事~ 伯賢的小女友
因為是國小生~所以內容可能不合你的胃口~但這是我紀錄我六年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