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噬魂師 篇章2[曾經]

噬魂師   篇章2

「嗯、是我喔。怎麼?有意見嗎?」我帶著微笑,看著眼前這個男子,好奇他接下來會說出什麼話。「為什麼要這樣毀壞這城市?」你盯著我,彷彿看穿我隱瞞的一切,我開始緊張,卻還是帶著平淡的微笑。「此話、怎講?」不願在他人面前有著絲毫差錯,我仍帶著從容不迫的微笑面對你。

「妳,是為了什麼。」你還是盯著我,真應該殺了你。現在馬上。我腦中不斷的出現這念頭。「你究竟、想知道什麼。」我狠瞪著眼前這男子。「不用啊,因為我什麼都知道喔。」你用著那眼神,我瞬間知道你是誰。

「死。神。」我知道你的身份,我也不用隱藏了。「我只不過,是回敬而已喔。畢竟,我曾經也是照顧他們的“天使”喔。」我用著自嘲的語氣,說著曾經的回憶。「我被天國派到這區域,要好好保護他們、拯救他們。結果,我被當成了什麼。一個女巫。呵呵、就這樣打算燒死我。那麼,之前與我祈求的奇蹟呢?那些人呢?最終還不是看著我被焚燒,如果我是人類,可能就真的這樣死了吧。於是,我親手拔了自己的羽翼。新的羽翼,猜猜看為什麼是鮮紅色的吧、因為是由他們的鮮血、靈魂組合而成的喔。」我用著輕快的語氣,訴說著曾經的事情。

「真是變態呢、空小姐。對哦,我是死神,叫黑。」你的鼓掌,卻令我感到不悅。討人厭的死神呢。「似乎、該說明下過來原因了喔。」我帶著不悅的語氣,希望這對話可以盡快結束。「因為妳殺了太多天使,這邊也出現太多亡魂。人手不足,所以過來。不過空小姐的傑作,真是完美。能否有個榮幸認識呢?」你露出病態的笑容,連我看了都不禁打了一下寒顫。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末日的無荒城 卷一 淵亦卿
末日,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
科幻
穿越倒數-3650 謎猴兄弟
    一位急診醫師,與其警官好友,捲入 ...
科幻
酩酊大罪 红渊
本文禁转,禁止一切形式的改编本文曾于2012年出版全套实体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