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初回

嘉義縣的一個小社區有一戶搬來不久的人家,是父母帶著一個女兒來退休,他們在社區內開了一家麵店,女兒則是在附近的高中就讀,他們給人的感覺很詳和,沒多久就和社區內的人混熟了。

他們的麵店一開始經營的不錯,加上他們的價格也便宜,就算是再人人基本都有廚房的嘉義,還是生意很好,不過社區內住著一個中年人-徾叔,他不知在這兩年的什麼娶了一個山東姑娘,開了一家山東餃子,故意開在麵店隔壁明眼就是來搶生意的…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做,但是因為他的關系麵店生意確實受到影響,因為大家對剛開餃子館感到新鮮,然後對方把價錢壓更低了,導致很多客人也愛吃他家的。

店裡的生意開始不好了,老闆開始出現微賠的狀況,在加上家裡遭了小偷,把錢給偷走了,導致老闆開始要跟人家借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懶病纏身的書蟲》 青陽
雜食的實體書心得。有¢符號的有劇透。每本書在每個人 ...
生活風格
護理師體驗去 恬寧
筆者分享將從護理師的行業寫在這本書中
生活風格
台東旅行記事 璐安
出生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城市,愛上擁有最美海岸線的台東。&n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