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老公”有點方【GL,繁體版】

作者
十工丰颜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89
收藏數 1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37

內容簡介

喜歡壹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如果非要說壹個——因為,那是妳啊。
高三那年,任萱笑著對滿臉通紅的穆念說,“跑完步是不是心情好多了?”“我……”臉頰紅彤彤略顯狼狽的少女喘息道,“科學的方法無法抵消身體的疲憊,我要回去看書休息了。”
“木頭……”
八年後,壹臉禁欲氣質的女子壓在她的身上,手指輕柔而靈活地遊走,帶起壹陣戰栗。“運動的確對心情很有幫助。”女子壹本正經地說著,那雙平日裏如孩童般純凈的眸子不知何時竟被情欲所沾染。“寶貝兒……妳喜歡這樣的木頭麽?”
這其實就是壹個高智商低情商的量子力學天才和壹個高情商高智商的金融界天才的羅曼史【大霧】。【PS,作者是只醫學狗,對物理學和經濟金融之類的了解只限於高中皮毛和日常經驗,如有涉及,請勿深究,當然,(๑•ั็ω•็ั๑)壹般也是不會很涉及的啦】
PS,這本書是十工用繁體字轉換器寫的,所以如果出現錯誤,還請多多包涵O(∩_∩)O

最新章回

第二章 多麽痛的領悟

公開 2016-04-23 10:55

壹天的訓練下來,稚氣未脫的新生們已是疲憊不堪。河中壹中的操場是後來單獨擴出來的,通過壹個天橋跨過馬路與校園相連。教官將各自的新兵帶過天橋後,帶領著喊了幾聲“殺”便解散了。

等人群完全相融相匯後,穆念才追了上去,與任萱並排走,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呃...

那個壹要改成一
這樣比較好


2016-06-26 08: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