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先生

   你側過身迎接他最後的衝撞,反復的抽動令你像缺水的魚一般喘著氣,最後與他一起步入高潮。

      他平穩地調整呼吸後退出你的身體,坐到床沿點起了煙,煙身細長,是女人煙。

      他點上煙,縹緲的煙草味讓你有些漂,身體上交歡的潮紅漸漸褪去,熱汗已幹,睡意正濃,可你仍半眯著眼著迷地望著身邊的男人——平靜地吐出煙霧。

      你不知道他的名字,一直稱呼他作先生。

      你們是在歌舞廳認識的,那晚簡單接觸後便相談甚歡。先生有著亞洲人的面孔,黑色的發很柔軟,樣子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年輕得多,雖然你並不知道他的實際年齡。性格很溫和,懂得很多,交談時總是能把你逗樂。

      也就是那一晚你把他帶到了家裡,與他發生了關係。你以為只是一夜情,還在遺憾再也遇不到能讓你如此愉快的人。可是在那後你們頻頻相遇,他愈來愈瞭解你,但你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他的家庭或是事業,就算你問起,他也總是一笑而過。

      對於先生的所有你都一無所知,可就在這樣荒謬的基礎上,你們在一起了。

      先生看起來太過年輕,猶如少年,但每次見面他都著著乾淨的西裝,給自己增添不少穩重感。

      你總在猜測他的國家,溫文儒雅的東方人,又或是跟德國結盟的日本人,你滿足於他給予你的神秘感中。

      有時候先生會招呼都不打的消失一兩個月,有時候登門拜訪就直接開始辦事,就像現在這樣,他從來不掩飾自己對你的欲望。

      有時候你會覺得他想要的只是你的身體,然後打出愛的幌子,但你覺得就算不知道他的事也能足夠地瞭解他,你已經無法抗拒對他的愛。

      你覺得你們是相愛的。

      你迷迷糊糊地抬手撫摸著他的的身軀,骨骼不大,肌肉卻很結實,看著也毫不誇張。

      先生將煙撚進灰缸,轉身看著躺在床上的你,淺笑著握住你那只不乖的手,欺身吻住你的唇。

      你眯起眼享受著你們之間的唇齒糾纏,淡淡的煙味在口腔中散開。

      可惜神秘感永遠都不會一直神秘下去。

      在友人的邀請下你參加了一個宴會,宴會中你看到挽著別個女人手的先生,他們談笑風生你卻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站在先生身邊的女人你是認識的,一個還算聊得來的朋友,是有未婚夫的,而且未婚夫你也見過,不是先生。

      你們裝作不認識,在朋友面前做了自我介紹。

      你沒有注意聽他說的名字,因為你不希望是在這種場合得知他的名字。

      宴會才到半你就提出先走,早已察覺今晚不太對勁的友人讓你多注意身體就讓你離開。

      回到住處你強迫著自己不去想先生與那人的親密舉止,可越是這樣記憶就越深刻。

      你喝了酒,你一直覺得自己足夠的理智,可就是漫長等待中的胡思亂想讓你泣不成聲。

      先生是在接近淩晨的時候來到這的,他在床邊看到了蜷縮成一團的你,身邊還有幾個空酒瓶。他身上還有那個朋友常用的香水味,剛走近你就想推開他。

      兩人沉默得僵持了許久,你還是用已經沙啞的聲音打破這份寧靜,“你……你不用解釋什麼,你只要告訴我,告訴我,我跟你是什麼關係?”

      先生沒說話,蹲下身把她橫抱起來輕輕地放到床上,他坐到床沿,蹙著眉輕撫你冰冷的臉頰。

      “我一直都很不安,你的事情我都不知道,如果有一天你再也不回來了我要去哪裡找才好呢?”你不甘心,眼淚順勢又流了出來。

      先生的眉皺得更緊了,他低下腰輕吻著你的嘴角,緩緩開口:

      “還是少年時我就來到了這個國家,作為一名間諜。那個人的未婚夫是大尉,我想從她嘴裡套出情報,跟她接觸有兩個月了,這次是她邀請我作為舞伴出席的。這是我的工作。我從不跟你說這些是因為,若有一天東窗事發不至於連累到你。”

      一時間你弄不明白,雖然國家或是戰爭你都不清楚也不關心,可你知道他的工作很危險。

      “你能從她嘴裡得到情報,那從我這你又能得到什麼呢?”你覺得很可笑。

      “只要得到你的愛我就心滿意足了,”他捧起你的手親吻手背,無比虔誠地閉上了眼,“愛上你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註定是個失敗的間諜了,無視任務的進度,每天在你的必經之路上假裝偶遇,如今還把身份告訴了你。”

      “你不該告訴我的。”你痛苦地搖頭,在這個戰火紛飛的年代,你不再確定兩人的未來。

      “我早該告訴你的。”他極為肯定。

      先生也躺了下來,溫柔地摟著你,讓你不再胡思亂想。

      “……你的名字?”你鬼使神差地問道。

      先生遲疑了下答道:“我有很多個名字,基本換了任務就會換個名字。”

      “是,你有很多個名字,可我只要一個。”

      先生思索,“你不是喜歡叫我先生嗎,那它就是我的名字了,你給我名字。”

      “什麼啊……”這麼說著,可你還是記住了。

      在那之後先生在家的時間越來越長了,你們仍如初遇時那般相愛。先生比往常更多地向你索取,有時在沙發,有時在餐桌,你從來都不拒絕他。感受到他有力的衝撞,快感的漸漸襲來,你總是貪婪地迎合著,拋空思緒,等待兩人最緊密的結合。

      後來,先生有半年沒回家了,近期的報紙上刊登了幾位間諜的名字,今日便在廣場槍決。

      你不想去看,因為你知道其中會有先生的屍體。

      然而。

      學會了抽煙的你,在前去廣場的路上隨手點起一支女人煙。

      -Fin-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異戰--異形戰役 酸雨
索爾一行人來到了地球,發現到處都是異形...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末日/骨科]循慾漸進 屠火火(Tu huo-huo)
此為連結區,本書只在PO18連載~→https:/ ...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武林株式會社 南潮
浩劫之後的殘留,大地震不留情的一波波劇烈搖晃,也將氣候環境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