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壹、躺在浴缸的無頭女屍(1)

「現在為您播報最新消息,於凌晨一點時,一名無頭女子瘁死於自家家中浴缸,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在辦公室中,有名男子慵懶的躺在椅子上,隨手抓本放置於桌上的書籍放置於臉上,已遮掩著過於明亮的光線,闔上了眼眸,開始正大光明的在眾人眼前打盹。無視喧囂的人群,任由旁人在他身旁遊走、繁忙。男子將腳放置到桌上,搖晃著雙腳擺動椅子,他,調整了個舒適的位置後,便進入了淺眠。

「君莫染——」

一陣咆哮的吼叫在這不算寬敞的地方響起,而人們辦公的動作不禁也在這怒吼中停下了手邊的工作,但,聽到那位的名字後笑了下繼續方才的動作,由此可證,這並非第一次發生,而是時常,被叫到的男子瞇起眼眸,打了個哈欠後掀起書籍的一小角,張眼略略觀看,便繼續與周公幽會。

「給我進來!」

看到對方無動於衷的動作不禁更為煩躁,一陣暴怒之中將音量擴大到最大,隨後便是一陣凌亂的步伐男子爆衝而來,提起手中的檔案書後,抬手,施加攻擊!

君莫染抬手接下對方手中的鈍器,無奈的望向怒氣沖沖的男子、抿唇「上官哿你是有病嗎!」,然而被點名的那人只是隨手放下了案件卷,扶下因為剛才動作而歪斜的眼鏡後,便一勾腳張椅子坐於對方身旁,開始對他說道攸關這次的案件,對於他的話語,則是直接無視。

這裡是B市的某家私人偵探,只要你有錢,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在這,你可以賣到別人小時自長大鉅細靡遺的報告、婚外情蒐證……等等許多的服務甚至連打官司皆有負責,故然有時甚至連政府機關都會前來委託重大案件或者常理無法解決的事情。

裡面的組員各個身懷絕技,舉個例子好了,像剛剛被男子大吼大叫的君莫染,嘛,別看他年紀輕輕,此間就是由他創辦的能夠讓那麼多厲害之人馴服,你問他有什麼厲害之處?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哎呀、我知道你一定在心裡罵我,別火別火,天機不可洩密,他的厲害之處還請自行發覺,扯遠了,來簡單說一下剛剛大吼他們老闆的男子吧!

名為上官哿,現齡21與君莫染是的好友,當然、他十分後悔為何誤教損友,咳,他是以警校第一名畢業,因為興趣而學會五國的語言。

拉回整體。這件案件就是由政府所委託,關於無頭屍造成民眾恐慌,故然政府希望他們能協助處理,盡快將兇手找出。

「死者劉嘉慧,職業為精品百貨的專櫃小姐,平時並無不良喜好,交友圈廣大,認識度人十分多,人緣極為良好。」

上官哿合上手中的本子停止報告,伸手輕揉著因為疲憊而蹙起的眉間,君莫染聽完後並無任何回應,只是略略思索下目前所擁有的情報後便起身拿著放置於旁的鑰匙及外套伸手拉過對方下樓。

「檔案。」君莫染坐上了副駕駛座向旁邊的駕駛要道,上官哿隨手抓過了案卷丟至於對方身上後駕車準備前往目的地,君莫染迅速的掃過檔案,便提出第一個問題,「法醫?」

「無任何傷口,頭顱不翼而飛,死者疑似服用安眠藥,死前有性高潮,死於租屋處的浴缸內,由同居人簡夢雲所報警。」

「你幾夜沒睡?」,君莫染突然提出了個無關緊要的話題。突如其來的話語讓上官哿愣下,但靠著平時相處的時光也了解對方實是在說什麼,便回答「三天。」,君莫染聽完後並未無任何表態只是看著著外頭人來人往的人群,好似在發呆又仿佛在思索著何事,任由車子帶他前往案發現場。

世上究竟一天會發生多少事件呢?無從知曉,但沒有不可破的案情,唯有不可信的人,他們會一一解決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勝負遊戲 卷一 光興
三個平凡的年輕人在網路上相識,他們的生活從那一刻開始改變。連 ...
驚悚推理
悠哉怪談會 鱗片與豎瞳
不恐怖的怪談茶話會
驚悚推理
請解開故事謎底 花於景
\謎底新刊《緋聞風聲》販售中/混亂中立撩漢大佬X守序善良面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