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想

作者
兔兔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2 0

內容簡介

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娶一個不認識的女人為妻?

(別太任性,曜,你沒有權利說不。因為這就是你的命運。)
媽媽 妳不覺得
這樣對我很不公平嗎!

我已經強迫自己撐起一切,成為大家心中完美的扛霸子  然而 我還是無法決定自己的愛情嗎?

他們的第一次見面 就是兩人的結婚典禮,                                                                                                                                                  婚禮上,他在她耳邊低聲說了非常傷人的一番話

聽好了,妳硬逼我跟妳結婚,很好,我保證妳不會有好下場的,等著看好了,妳絕對會生不如死!

當時,他只是覺得心情很糟,因此脫口說出了惡毒的言語。卻沒想到,隨口說出的話  狠狠的在她的心上劃了一刀
.......................
「Sorry,Yao.I can't help you.」
「Why?」
「我就直說了,關於你的愛情我愛莫能助。簡單來說 就連阿芙蘿黛蒂都無法插手,你的愛情從出生的那刻起就注定了,命運三女神安排好的。我奉勸你,不要試圖改變命運,相信我,你無法承擔後果的。那下次見,Bye.」
........................
如果早知道跟他結婚的是她,他就不會說出那種話了。
和她結婚將近一年,他們見面的次數不超過十次,她  在躲他!!!

這下可好,他要怎麼追回小嬌妻呢?

搭配歌曲:
              想戀一個愛-丁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lqlI9Y8oI&nohtml5=False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6-06-08 20:15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會愛情
命運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