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2阿欣受(精)驚事件

放暑假的時候,我、阿柔、阿葛、阿涵、阿彤、阿欣一起去墾丁玩,阿柔、阿欣、阿彤和我一間房,阿葛、阿涵一間。晚上,葛要整我們,於是打了電話到我們房間。欣接了,當時我們還不知道葛跟新說了什麼,直到欣害怕說...

“柔~牽手,他們說這裡鬧鬼!”說著便害羞捏著柔的手,“不要在捏了拉你!”柔說完便甩開了欣的手,緩緩的爬上了我(們)的床,留下了受精(驚)的欣。

摳摳摳

我們突然聽到了敲門聲,一向大膽的柔便去查看,發現沒有人,於是欣得受驚程度又增加了。“啊!我們來講鬼故事好了!”彤笑著說,“喔呦!不要拉!”欣害怕的說考慮到柔的安全,我們決定不講了。

後來欣睡著後,柔便慢慢地爬上欣的床。早上起來後,我是第一個起床的,看到衣服凌亂的欣和柔之後,我就明白昨晚發生了什麼是,他們...一定睡得很熟。

                      <欣的受(精)驚事件>完

PS.我在打這篇故事的時候,欣本人一直叫我不要po,她說會很丟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生物「奇」遇記【不定期驚奇登場】 小牙
自然界有多少驚奇?生活在大城市中,您見過嗎?我遇過的,你們不 ...
生活風格
人生境界 格翎
想寫一本屬於我自己,成就自己的一本書。或許這能讓你認識到我。
生活風格
Redamancy 溫時
你愛著某人時 某人也在愛著你&nbsp;&nbsp; &n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