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給樂知的信

親愛的樂知:

感謝天父爸爸將您平安帶到這世上,帶到我們的家庭,成為我們家中一員。希望您會過得開心,快樂成長。

在您出生之前,很多人都給您祝福,相信您必定是蒙恩的。能平安報到,也是一種福份,您要時刻感恩哦。

媽媽懷您的時候,未有十分注意身體健康,實在有愧。但望著您健健康康到來,感動得眼淚直流。聽到您從媽媽肚中出來一刻,我的眼淚不受控的滾下來,當然,是感恩及開心的眼淚呢!

您的名字是媽媽想了眾多名字後,跟您爸爸決定的。樂知,希望您樂天知命,隨遇而安,擁有快樂平安的人生。

英文名呢?媽媽起初也有諗要否跟您家姐一樣,用F作字母開頭。但翻過不少網頁,媽媽也也找不到有意思,合心意的。那跟媽媽英文名字相近以S   作字首呢,找來找去,Shavon似乎是不錯的選擇,意思是   God   is   gracious.   上帝是仁慈的,寬厚的。您現在或許不懂,長大後慢慢去感受吧。

樂知,媽媽對您的期許,是擁有健康快樂的人生。希望您跟家姐樂恩可和諧共處,互相扶持,做對好姐妹。能夠成為一家人是一種緣份,希望您能夠珍惜。

媽媽愛您們。

(2016年4月11日)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第9999號交響曲 白洛
——「即使長大後歡笑不在,至少這個曲 ...
生活風格
我在上海LongStay poliecon
因為短期工作需要,到上海待了近一年,利用了這一年的時間,將上 ...
生活風格
澪度空間 澪Ling
這裡依然是你們談心說話的小天地。2024.04.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