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mile 03

隔天,唐語閣沒那麼煩惱了。

昨天和顧子瑄聊過一陣子後,她倒是想開了一些。

接著又繞到安知琛了。

如果她一直不安靜,反正她也不怕安知琛,那不管他氣場再怎麼威嚴都無所謂,他應該也拿她沒輒吧?

有了這個認知,唐語閣到了學校依舊是神采飛揚的。

「嗨安知琛!早安!」甚至很有朝氣的向因為看到她如此活潑而變成低氣壓的安知琛道早。

「.....」安知琛無言了,這女生當真不怕他嗎?

放好書包轉過身,唐語閣這才發現安知琛正在看書。

怪不得氣壓那麼低。她想。

學霸都在看什麼書呢?好想知道!第二個想法唐語閣向來都是心動那就馬上行動的人。

於是她好奇度湊過去看。

天!這傢伙竟然看原文書啊!第三個想法讓唐語閣的雙眼瞪的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

她的英文沒有很糟糕,只能說還不錯,至少英文考試能有前五名的成績,可是她沒辦法接受很長篇的英文閱讀,例如小說。

因此看到永遠是第一名的安知琛正看著她的天敵且津津有味的時候,唐語閣的心裡是大大的佩服。

「嘿安知琛,你每天都看原文書嗎?」唐語閣湊到了安知琛的旁邊,身上淡淡的沐浴乳香也跟著過來。

對於突然接受的香味,安知琛沒有皺眉,跟那些故意接近他的那些女生們身上的香水味不同,很自然、很好聞。

安知琛猛然回過神,他剛剛在幹甚麼?像個變態一樣的聞人家的味道嗎?

唐語閣並沒有發現安知琛的動靜,對於他沒有回話這件事也不以為然,反正她每天都跟玩偶說話,現在不過是對象有了性別、變成活的嘛,小case。

「好厲害...英文我最討厭的就是閱讀了!」

「一大堆的單字看了就暈!」

「不過如果是我喜歡的題材或許我會願意看一下...」

「不過前提是我會知道那本書的存在啦哈哈哈!」

她...好吵。

從她來學校之前,到坐到他旁邊,他一直都沉浸在書香裡頭,沒人打擾他。

但她一來他就一個字也看不下去了。

太吵了,就算他不理她還是那麽吵,要不是好歹同班了半年,多少了解了她的個性,他肯定會以為她有一些疾病。

比他外婆唸經的時候還吵。

討厭閱讀?關他什麼事?講給他聽幹嘛。他才不要理她。

「閱讀,是增進英文能力最好的辦法之一。」

該死,他想打自己嘴巴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
校園愛情
親親竹馬 紙紙
跟{青梅竹馬}談,{戀愛}這種事。一開始的吵架鬥嘴後來的牽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