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沒有東西感覺好怪喔還是放一下好ㄌXDD

〃〃〃

「楓?楓?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楓!」女孩驚慌地搖了搖一旁倒臥在血泊中的男孩。

  「棠棠……」男孩勉勉強強的睜開雙眼,迫切的想要觸摸女孩的纖纖細手。

  「楓,不要害怕,救護車馬上就到了,嗯?」女孩一邊安撫著,一邊搓熱手中不停喪失溫度的男孩的手。

  「棠棠,我已經沒辦法了,答應我,要加油喔,好嗎?」男孩淺淺的微笑,接著便緩緩地閉上雙眼。  

「楓?楓?楓!」女孩見狀,豆大的淚珠不停從臉上滑落,讓在一旁關切的人們紛紛跟著紅了眼眶。  

下一秒,女孩便在男孩的身邊無力的倒下。

  上午十點十五分,病患齊楓因車禍撞擊力道過大導致失血過多在現場死亡。

  『警察目前在案發現場附近的路段尋獲逃逸中的肇事駕駛,但天人永隔,機車男騎士在案發後五分鐘隨即死亡,後座的女性友人則是幸運的生存下來,目前驚嚇過度導致昏迷中,以上是本電視台的報導,詳細等警方提供消息會在進行更完整的報導。記者.....』

女孩雙眼緊閉,正沉沉的睡著。

一個男孩走了進來,身體呈現半透明的樣子。

他輕撫她的臉,卻甚麼也感覺不到。

他真的,不再與這個世界平行了嗎?

「棠棠.....」他的手掌轉移到女孩的額頭,一抬起,許多腦海裡所佔據的每分每秒,就這樣赤裸裸的飄散的病房的上空。

「真的,要保重喔。」男孩莞爾,帶著裝滿女孩記憶的包裹飛往天際,消失的無影無蹤。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未完的情書 肆夕
【2021 Nov.】我要我的女孩始終向陽、萬里風光。如果要 ...
羅曼史
魔王的烙印‧聖潔之殤1~光城聖院系列 四方宇
「你是本君難以放手的愛,也是本君想碎屍萬段的恨。」魔王的愛恨 ...
羅曼史
《蝶盡人散》 碴漾_tea
【蝴蝶消散之時﹐您與這世界的道別將化為寂靜】 朱色蝴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