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

就在顧沫準備回村子交任務時,一個白色身影騎著麒麟從顧沫的遊戲人物旁掠過。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也能有一個拉風的座騎?  

就在顧沫羨慕的望著離去的身影時,突然一個彈窗跳出。

"請問您是否要加入天上天下任我行的隊伍?"

顧沫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被邀過隊伍﹑家族,甚至連好友邀請都沒有,除了驚慌之外也只剩下驚慌。

"要嗎?但拒絕是不是不太好?"   就在顧沫已經決定拒絕,不要讓自己這個蠢新手拖累別人時,她發現一件嚴肅的事   --   天啊為什麼系統只有給她接受這個選項?(其實要拒絕的話只要按彈窗右上角的   X   就行了   ...)

顧沫呆愣愣的看著視窗底下的黃線倒數計時已經快跑到盡頭(15秒之後會自動取消的計算時間),於是慌張悲劇的按下了接受   ...

"恭喜您加入天上天下任我行的隊伍!"

聊天的隊伍頻道也突然出現   "歡迎細草微風岸加入隊伍!"

顧沫簡直想找個地洞把自己埋進去。

{隊伍}   墨痕   :   骷髏洞,來。

他是在跟自己講話嗎?   =   =

算了,假裝沒看到好了,要是去了其實是誤會一場就糗大了。

就在顧沫猶豫要不要關掉遊戲假裝斷線時,又一條訊息出現。

{隊伍}   天上天下任我行   :   美女快來啊,副本差一個人,剛好經過就順便組妳了。

顧沫這時腦筋幾乎已經快打結了   ...她不確定自己是不是他口中的美女。

{隊伍}   細草微風岸   :   那個   ...請問是在跟我講話嗎?

{隊伍}   墨痕   :   不然這裡還有別人嗎?

顧沫才赫然發現旁邊的隊伍名單,只有三個人。她簡直欲哭無淚,她究竟問了什麼蠢問題   ...

{隊伍}   細草微風岸   :   可是我只是一個新手,這樣不太方便吧?   ^_^

{隊伍}   天上天下任我行   :   美女別擔心,我們單挑都打得過了,只是剛好缺一個人而已。

所以自己是來湊人數的嗎   ...

顧沫認命的尋找地圖上叫骷髏洞的地方,鼠標一個一個碰了詳細介紹,就是找不到一個叫骷髏洞的地方!

{隊伍}   細草微風岸   :   要怎麼走   ...

在電腦前的傅又程簡直快笑死了,這真的是一個普通的女人嗎?

{隊伍}   天上天下任我行   :   副本傳送啊,美女。

{隊伍}   墨痕   :   望川大陸   x63   y217。

雖然是個遊戲白癡,但成績頂尖的顧沫至少還是看得懂座標的。

{隊伍}   細草微風岸   :   好的,馬上來。

顧沫就這樣傻傻的一路猛按滑鼠左鍵,看著座標前進。

看著一路座標的顧沫到達後,回過神一看自身周圍。只有守門士兵啊,哪裡有副本傳送了?再看看座標,沒錯,x63   y217。

難不成這個看起來不起眼的守門士兵其實是深藏不露的副本傳送員?顧沫在他身上點擊了右鍵對話。

"大英雄,你終於回來了!"   然後對話視窗就關閉了   ...

自己哪裡像大英雄了?說不定他說大美女自己還會比較高興。=   =

{隊伍}   細草微風岸   :   我到了,可是這裡只有守門士兵。

{隊伍}   天上天下任我行   :   守門士兵?你怎麼跑到哪裡了?

{隊伍}   細草微風岸   :   我看著座標走的啊,這裡的確是   x63   y217。

{隊伍}   墨痕   :   守門士兵我沒記錯的話是   x-64   y217。

顧沫這時才猛的看了一下座標,發現   x-63   的   x   後面真的有一個小小的   -   。真是糗到爆了,顧沫覺得自己臉上火辣辣的。

隱藏的大神啊!連守門的座標都記得一清二楚。

{隊伍}   細草微風岸   :   抱歉,馬上到。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網遊
假扮大嬸闖網遊
唉~玩個網遊也要被路人笑「年紀大了就別玩了。」我也不想要變成 ...
網遊
魔法世界 大佚佚
這是一款永遠的線上遊戲。它真實、它細緻;它永恆--一上線就在 ...
網遊
旅程online 風櫻
玩過『捉迷藏』嗎?『人』不能被『鬼』捉到喔~!而『捉迷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