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天之後

清晨的陽光從布簾縫隙闖了進來,霸道地驅逐黑暗離開這個房間,留下的只有飄浮在空氣中的塵埃。有個人影從床上起身拉上窗簾,此時腦中浮現:˹兩年前你突然在我面前自殺,在兩年中我試著去淡忘你,但你的樣子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光想起你的背影我的心就如被針扎似的痛苦...˼Sherlock的聲音打破房裡的寂靜。

「你在想些甚麼,John」

「沒什麼。」

John轉身躺回床上,Sherlock讓他枕著自己的臂膀擁入懷中親吻他的額頭。約莫十分鐘後,幸福的氣氛被7:30的鬧鐘聲阻撓,John急急忙忙的下床,奔向浴室打理了一番,出門前一再提醒Sherlock要記得吃飯,隨後即前往醫院看診。

「Mrs.Hudson,幫我倒杯咖啡加兩顆糖」

「喔~Sherlock我都說了,我是你們的房東不是管家。」

Mrs.Hudson從門口探出頭來說了加起來都快一萬遍的話,不過每次也只是嘴上說說而已,不久後咖啡就送了上來,Mrs.Hudson用擔心的眼神看著Sherlock,此時的他正看著電腦。

「有什麼事嗎?Mrs.Hudson」

「要吃點東西嗎?老是空腹喝咖啡對胃不好。」

「不用了,我要出門可能會晚歸,所以不用準備的晚餐了。」

親了下Mrs.Hudson的臉頰便拿起掛在房門上的大衣踏出了今天的第一步。

Sherlock總在想為甚麼John不跟自己一起待在巴茲醫院看診,雖然樓層不同但至少還可以隨時見面,正打算傳簡訊問John要不要一起共進午餐時有封簡訊傳了進來,興致高昂的Sherlock打開那封簡訊,才看到內容的前兩個字馬上變臉,能使Sherlock馬上變臉的人只有兩個,第一個就是他與Mycroft的母親,第二個就是Mycroft,簡訊是Mycroft傳的內容寫著媽咪要他們回去參加聖誕晚宴包含John以及Lestrade,前不久兩人的雙親才到倫敦旅遊順便找自己及Mycroft而已,現在變成他們要回去一趟,Sherlock的腦內出現無數的抱怨,一想到要跟Mycroft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就感到痛苦,了解他們倆的人都知道當這兩人聚在一起Holmes家就會不由得冒出刺鼻的火藥味。回過神來Sherlock發現自己身後站著一位女子。

「Molly,有事嗎?」

「喔!剛來了一具屍體,是凌晨時死的所以算新鮮…你今天有…」

Molly還沒把話說完Sherlock便打斷她的話:「妳化妝了。」

「嗯...」Molly只應了聲,心裡卻在暗爽

「這樣比較符合妳的年紀,不然妳看起來...氣色不太好」

說完Sherlock進了停屍間,他拿起一旁的針筒往死者身上扎一針再將血抽出來,這次的實驗是每隔20秒就抽出100cc的血,觀察血黑掉的程度及濃度,這些血不會就這樣白白浪費,它們還可以拿來做其它實驗,之後Sherlock又去拿了其他屍體做些小實驗。瞧一眼時鐘,發現已經快中午了,Sherlock拿起手機本想傳出那封還沒傳給John的簡訊,但他改變主意了,他要直接去找John出來吃午餐。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和雨神一起在台南吃喝玩樂隨手記 吃貨雨神
只要我一出門,不管是多熱的大晴天,走過的地方都會莫名其妙變成 ...
生活風格
《懶病纏身的書蟲》 青陽
雜食的實體書心得。有¢符號的有劇透。每本書在每個人 ...
生活風格
療癒的世界 憑欄的貓
分享我療癒的小東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