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每個人都有一個對愛情憧憬的心,而我——莫凱伊則想要單身一輩子。

出生於貴族家庭的我對課業不怎麼的勤快,也從沒想過要讀書,反正只要繼承父親的公司,我便能夠吃飽穿暖。

早已打定計畫的我,不怎麼擔心未來。

誰能料到一夕之間一切都走了調。

父親在夜晚裡突地心臟病發,不幸身亡。然而當我卻無情的想著只要辦完父親的後事便能如往常一般。

但過不久母親受不了,拉著年幼的弟妹燒炭自殺於家中,豪華的別墅瞬間成了死宅。

而我成了孤兒。

十五歲年少輕狂,正值叛逆期的我,被農村夫婦給領養。

成了孤兒之前的我可是貴族家庭,怎能忍受這種破舊的小木屋?

與他們大吵了一架後離家出走不久混入了幫派,打架喝酒、殺人縱火、吸煙吸毒樣樣來,成了個壞小孩。

直到了最後被自稱為「兄弟」的人們給集體陷害,墜入湍急的大河中,我清醒了,可一切卻來不及了。

那年我僅僅二十五歲。

然而某次一覺醒來,我莫名成了十五歲女性,換了個新的名字、新的生活,還有……新的腦袋。

雖然我十五歲,但目前是個高三生。

現在站在鏡子前確認完美度的人便是我,背上背包後,我朝著廚房方向大喊:「媽,我出門囉。」

跨上腳踏車,身體微微向前傾,眼前的景象又是一群餓壞的狼群,團團圍著一名優雅的女學生。

「我喜歡妳,所以允許你做我女友。」

我不經輕嗤了聲,自以為衣服不穿好就很帥是吧?還破洞裝咧我靠,看起來超像某天被狗啃的洞。

咳,重點是那個女生一臉不爽。

我騎了過去,拿著手機對著螢幕大笑了幾聲,「哇賽,這告白爛的要死呀!八點檔真是狗血。」

只見原本喊著:「老大超帥!」的一群人頓住了,然而我也正故意晃悠悠的騎著。

「幹!我去你的!」那個洞洞老大迅速追了上來,正當他離我不遠時,我壓下煞車手把,他整個人就這麼的撞上我的後輪。

「看路呀,那裡我昨天才不小心碾到狗屎呢。」我無害的笑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