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全民枪战》日记

此文章还有一些粗语,《一件小事》改篇

    我从回廊走到运输船,一转眼已经过了30分钟。期间耳闻目睹的胜利和失败,算起来也不少;但在我心中,都不留什么痕迹。尚要我寻出这些事的影响,便只是增加了我的枪械维修费,老实说,便是教我一天比一天更不想打排位。

    但有一件不算小的小事,却于我有意义,将我从失败里拖开,使我至今想也不敢想,也不敢回忆...因为我...怕我会像一个疯人一样大笑。

    这是在血战回廊的走廊上发生的事情,当时盘龙扫射得正猛。我因为买不起龙,不得不拿AK47往前冲。一路几乎不见队友,好不容易看见了一个队友。当他往我这跳的时候,就被狂龙狙死了。不一会,队友少了许多,而对面的龙...一只也没少。我便是换上匕首,只为了能跑得跟快。在我跳进走廊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倒下了。

    倒下的是我的傻逼队友,他手持黄金AK暴君,炎龙护甲都破了。他从旁边跳出来的时候,就被...被魔龙爆头了;我已经跳开,但还是被怒龙的子弹射中了。我握紧AK47,想起一句话“冲锋还是退缩只是关键三秒钟   寂寞战败也是英雄”,就决定要和那些反叛军一决高下。

    躺在地上吃土的队友也...劝阻我不要做傻事,可我...TM没看见就被杀了。我不甘心,于是又再打了一场排位赛。这次竟然匹配到了同样的对手,而队友也越换越渣,于是我心寒了,就在我决定放弃的时候...有一个声音在我心中回响“打不过就卡挂吧,骚年”这让我鼓起了勇气。我用了最强的外挂,就是无限穿墙+无限子弹+枪械外挂+卡墙。我又匹配了一场排位...我赢了,我还拿到了金牌和MVP,我太高兴了“哈哈哈哈我真TM是神哈哈哈哈”。过后...我就被对面的傻逼举报了,最后...我的账号被封,那些外挂来的龙和骑士都没了哭哭。我TMD不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几小时过后,我由踏上了外挂之路呵呵呵呵。不是我不怕被举报...就只是没外挂你要我拿AK47跟炎龙打吗?你傻啊?于是我又开挂了,这次我学聪明了,我只外挂抢就好哈哈,是不是很聪明。审么?!你说你也要开挂?别傻了,没主角光环的人外挂肯定失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断网了...还重连失败**。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藝術設計
Muryonatsu 指夏
  夏天沒有盡頭,我們也是(⸝⸝ ´艸 ...
藝術設計
《太陽裡的夢》 夏日賞雪
【2021-2024 予你一場太陽裡的夢】一些不專業的封面設 ...
藝術設計
Leila人體畫法講座 Leila
這裡是Leila個人的一點繪畫技巧分享,本篇以裸體基本男性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