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意外後的好報

雪月剛從超市回來,見到他坐在那,走過去,對他點頭說「今天謝謝你啊,若不是你,我恐怕沒辦法解決這件事。」

「沒事,只是舉手之勞而已,我來幫妳吧,今天我就免費做妳的幫手。」軒轅瑯琊對她微微一笑說道。

雪月很不好意思的說「這怎麼好啊?你還受傷著呢?」她其實不太敢麻煩他。

軒轅瑯琊揮揮手,毫不在意的說「沒事,只是小傷罷了。」便伸手幫她拿東西,又問「現在要做些什麼呢?」

雪月回答他「要做厚片土司,還有要炸花枝丸、小火鍋...等。」

  「好,這些我最拿手了。」軒轅瑯琊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過了許久,他喊著雪月   「弄好了,妳來嚐嚐看,看味道如何?」

「我嚐嚐啊。」雪月微笑嚐了嚐味道,便給了他一個讚「嗯!不錯啊,看來你挺有廚藝天分的嘛。」

「那妳要不要請我呢?」軒轅瑯琊開玩笑著說。

「要請你什麼呢?」雪月不懂他的意思是什麼,是請他吃飯嗎。

軒轅瑯琊大笑著「哈哈哈,當然是聘請我當妳的員工啊。」

「哦,當然沒問題啦,有你這麼好用的員工,我何樂不為呢。」雪月開著玩笑,微笑說道。

軒轅瑯琊傻笑著「呵呵,那這樣就先謝謝老闆娘了囉。」這時有人進來說「老闆娘,來一杯紅茶。」點頭明白「好的,請稍等一下,馬上就來。」

雪月微笑著「我去弄紅茶來。」便轉身去弄紅茶,隨後端著紅茶走過來,對著軒轅瑯琊說「快端去吧,實習生。」

「好的」軒轅瑯琊拿著茶給那人,又說「來,你的紅茶。」

「不錯啊。」雪月讚賞著他說。

軒轅瑯琊在一旁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著。

他們兩一忙就忙到打烊的時間,雪月向他點頭示意,說「今天多虧有你,我才可以把事情這麼快就做完。」

「沒事,反正我空閒的很呢。」軒轅瑯琊無所謂的說著。

「謝謝你了,只是這樣會不會影響到你警察的工作啊?」雪月很怕會影響到他的工作。

軒轅瑯琊搖了搖頭說「沒事,我的辦公室就在我住所那。」

雪月提醒著他說「是嗎?那麼路上小心啊。」轉頭看著君妍,問「我要打烊了,妳還不打算起身哪?」

軒轅瑯琊對她揮揮手「好的,再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永夜為恆星守候 望結
【2023年作品】心有所屬★正文已完結★POPO電子報158 ...
都會愛情
霸道情人愛犯規 愛作夢麻糬
   傳聞墨家第三代獨子是圈子裡有名的翩 ...
都會愛情
原來陸先生他喜歡我 悄悄
一直停留在色情這個重點也太尬 (⁄ &fras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