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迷死人學長【2】

漫長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放學了。因為徐雅家是有錢人,家人都會來開車接送,尹芮萱目送徐雅離開,槌著肩膀,慢慢走到校門口,她完全忘記早上吳禹馮說的話,不看路的他,撞上一個強壯的胸膛。

「我的學妹啊!走路看路啊~」吳禹馮抱著了她,在她耳邊笑說著「你好像忘了,你跟我有約欸。」吳禹馮嘟起了嘴,一旁的李宇夏起雞皮疙瘩,他認為平時的吳禹馮不是這樣,並翻了白眼、戴上耳機就走人了。

尹芮萱想逃出他的懷抱,但女人的力量永遠比不過男人。

「妳好可愛啊~要不要考慮跟我交往啊~」吳禹馮在她耳邊說。

尹芮萱當然馬上嚇到往後退,但依舊逃不出那溫厚的懷抱,她突然覺得有點幸福,但他對學長沒愛情的感覺啊!

「那我就打算把你變成我的女友囉,三秒中不回答代表默認,」尹芮萱嚇傻了,一直沒回應,她不是啞巴,她想出聲,但還是說不出來「2.1.0」吳禹馮咬著尹芮萱的耳朵「我的女朋友,妳在想什麼呢?是太開心了嗎?」吳禹馮笑了笑。

「我哪時候變成你女朋友?」趁著吳禹馮不注意時,被尹芮萱逃離懷抱,尹芮萱背對著他。

「妳剛剛默認啊!」這次吳禹馮從背後抱緊了她,頭靠在尹芮萱的肩膀。

尹芮萱做人的原則絕不反悔答應別人的事情,只好乖乖當個校草的女友鞡。

「....」尹芮萱無言。

她的臉很紅、很紅。

「我真的那麼帥嗎?」

「學長你帥到不得了。」她撇過頭小聲的說,但心裡有一個疑惑「你是真的喜歡我,還是因為我的外表?」

尹芮萱完全不知道,那天在遊樂園的事情全被吳禹馮看在心裡,後面也一直調查尹芮萱這個人,他把一切說給尹芮萱聽。

「就算現在你對我沒感覺,但我會讓妳愛上我。」吳禹馮很有自信的講著。

「從現在開始住我家,我知道妳都住在你朋友家,還要給房租,不如住我家。」

「我不能貪你便宜。」尹芮萱立馬拒絕。

「我沒說你不用給房租啊!只是比較特別,妳要煮飯給我,幫我做家事啊!我晚餐都是泡麵欸,很不健康,我要人照顧。」吳禹馮拉著尹芮萱的手,一直磨蹭,很像貓咪。

尹芮萱很喜歡照顧別人,這點從遊樂園事件就看的出來,於是她答應吳禹馮,並向閨蜜姐姐道謝擁抱,離開了將近5個月住宿的地方。

一路上吳禹馮都拉著尹芮萱的手不放開,到了吳禹馮的住宿區,尹芮萱一踏進家門,脫下鞋子,進去看看,根本就像宮廷啊!果真是王子住的地方。

「我來這,你媽媽呢?」

「我媽跟我爸一起,我弟弟下課才來找我,我弟弟很黏我的,看我魅力十足啊~我弟弟等等就來了。」吳禹馮到冰箱拿起氣泡水,拿到客廳。

尹芮萱到廚房看看,廚具很齊全,他打開冰箱看到都是罐頭、泡麵。

「吳禹馮你都帶著弟弟吃這些東西啊~真的是齁。」尹芮萱皺起眉頭,兩眼盯著吳禹馮。

「擔心我啊~」吳禹馮走到尹芮萱身旁,背後抱,這是他們認識以來,尹芮萱最開放的一天。

「我是擔心迪迪~~」說完聽見門鈴響了,尹芮萱跑去開門,一開們看到吳媽跟吳迪迪。

尹芮萱先跟伯母打招呼,迪迪衝上前抱住尹芮萱,這個畫面全被吳禹馮看了下來,他瞄了瞄弟弟。

尹芮萱抱著弟弟,四人走到客廳。

「媽,這我女朋友,上次在樂園幫助弟弟的人。」吳禹馮笑著對媽媽講。

「真是個好女孩啊!我今天買了菜,芮萱啊~就麻煩你了。」

「不會的伯母,我很喜歡照顧別人的,伯母放心。」

聊沒幾句,吳媽就回家了。

「小子,你今天怎麼沒黏我啊~」吳禹馮捏了捏迪迪臉頰。

「因為姐姐漂釀。」弟弟親了親芮萱的臉頰。

在一旁的吳禹馮火了,並把弟弟抱起來,坐在中間,躺在芮萱的雙腿,「小子不要跟你哥搶。」吳禹馮像是在宣告主權,其實這就像是他們兄弟之間的愛。

「姐姐是我的。」弟弟也不服輸,把吳禹馮的頭移到另一半,弟弟也躺著芮萱的一隻腿,拉著芮萱的手,這時的吳禹馮也拉起尹芮萱的手。

「哼!」兩兄弟異口同聲。

尹芮萱在一旁笑著,覺得可愛又幼稚。

過沒多久,弟弟最愛的巧虎演了,他安靜坐這看電視,尹芮萱去煮菜,吳禹馮也跟著去,並給芮萱背後抱。

「你去陪弟弟看卡通啦,你也是幼稚園啊!」芮萱轉過來,笑著說。

「不要,好不容易有獨處時間。」這句話被弟弟聽見「姐姐就暫時讓給你,哼!」弟弟霸氣的說。「她一直都是我的啊小子,哼!」說完並把芮萱抱的更緊。

芮萱在切菜,他依然不放手,直到芮萱逼他去客廳坐好,不然就不理他,吳禹馮才願意去。

晚飯煮好了,芮萱看著弟弟打瞌睡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的,不自覺親了弟弟臉頰一下,弟弟被香吻醒來後,並抱著姐姐的手。

「好啊!她都沒主動親我,居然被你這傢伙搶先,好啊你。」吳禹馮夾了一塊肉,用力的在嘴裡咬了咬。弟弟一直想要芮萱為他吃飯,芮萱溫柔的模樣,讓吳禹馮想要撲上去,他在忍,這種畫面他看了也不是很滋味。

「妳別光顧著喂他,自己也要吃。」

吳禹馮搶走尹芮萱手中的碗,並要求芮萱先吃完,吳禹馮喂弟弟。

這時候芮萱主動吻吳禹馮的臉,吳禹馮笑了一下「再一個。」尹芮萱再親他臉頰一下,只是這時候吳禹馮把臉轉過來,所以尹芮萱親到吳禹馮的嘴。「我也要。」弟弟撒嬌著。

「乖,等你吃完飯飯。」芮萱溫柔的笑了笑。

「想得美勒。」吳禹馮小聲說著,看了看芮萱。

吃完晚餐了,吳禹馮先跟弟弟一起洗澡,而尹芮萱正在洗碗。

吳禹馮洗完澡,裸著上半身。

「快去把衣服穿好,這樣會感冒。」尹芮萱從衣櫥拿出一件短踢。

「擔心我!」吳禹馮裸著上半身走到尹芮萱面前。

尹芮萱看著那強壯的魔鬼身材,有著八塊肌,結實的胸肌,還有人魚線,手臂上還有二頭肌。

吳禹馮叫弟弟去自己的房間寫功課,弟弟很乖,應聲好,就關上房門。

吳禹馮慢慢逼進,抓著尹芮萱的手,往自己身上一拉,芮萱緊抱著他,臉頰通紅「你很討厭欸。」尹芮萱打了打吳禹馮的胸膛,並拿起衣服去洗澡了。「你快去吹頭髮哦!」芮萱細心說著,她只露出一顆頭,因為她現在半裸。

吳禹馮走過去「不要過來,我已經脫上衣跟內衣了。」她越講越小聲。

吳禹馮照樣走進去,吻了她,但馬上就出來了,不過他有遮住自己的眼睛哦。芮萱臉紅的沖著冷水澡。洗了55分鐘左右,出來了,時間大概9:30,吳禹馮已經把弟弟哄睡了。

出來弟弟房間後,芮萱剛好從浴室出來,頭髮長到腰部,全身發送著洗髮精跟沫浴乳的香味。吳禹馮兩眼盯著尹芮萱,把她牽到沙發坐下。幫她吹乾頭髮,吳禹馮的動作看似非常熟練,因為他都這樣照顧弟弟。

吹乾後,芮萱跟他說了謝謝,吳禹馮並把他抱進懷裡。

兩人一起寫功課,尹芮萱成績大概也只有音樂跟自然是好的,其他都不及格,幸好有吳禹馮這個校草兼校排第一教他,很快的一個小時半就完成功課了,現在也大概10:45分,兩人也回到房間睡覺,家裡有兩個房間,一間是弟弟的,一件事吳禹馮的,吳禹馮很開心,有人可以陪他入眠了。就這樣甜蜜的過了一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我們不要相愛吧 屠火火(Tu huo-huo)
☆《我們不要相愛吧(上)》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