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 #1 有點帥的機車代老 《試閱》

人與人,是需要多少緣分才得以相遇,又是要多有默契才得以契合,能遇見誰,是上天賜給的緣分;能離開誰,是上天注定的分離。

就算可以重新來過,就算知道未來的我們,我還是會選擇遇見你,與你相愛。

對你跟我的曾經,後悔二字,曾有過,卻不太真實,更多的,是值得。

當我們同時想起從前,當我們一起走在同條道路上,當我們愛過,彼此對彼此都重要,卻好像不那麼需要了。

碰碰碰!

凌晨3點,權優娜就被不知名的碰撞聲吵醒。

難不成家裡遭小偷了嗎?權優娜邊胡思亂想著邊小心翼翼的開燈下樓。

映入眼簾的,是那最疼她的親哥哥,權優羽。

「哥!你怎麼在家!」權優娜一看到有幾個月不見的哥哥,就興奮的抱了上去,感覺到對方也回應她的擁抱,權優娜覺得今天放學舞團練習的疲憊感全都消失了。

「當然是擔心我們家公主太天真單純地被陌生人拐走啊!」權優羽打趣地笑道。

優羽的玩笑話引來優娜小小的咋舌聲,「真是的,一回來還是這樣損我,」講到這,權優娜腦海中突然閃過不久前在電視上看到的畫面,「不過你突然回來,公司那邊沒問題嗎?」權優娜臉上不免浮現了些擔憂神情。

回鄉聚親雖重要,但自身本分還是得顧好,哥哥在韓國開設經紀公司,頗有聲有色,在圈內小有名氣,旗下藝人各各有特色才華以及個性,深受喜愛,毫無冷門,近期又要籌劃練習生選拔的專屬真人秀節目,應該公司上下都快自顧不暇了,怎麼她哥哥還有時間回來台灣呢?

「我這次回台灣主要是來談合約的,雖然有一個禮拜的行程,但其實第二天就可以結束的差不多了,所以呢,我是度假行工作之名,下禮拜二再飛回韓國就行了。」

Goof   around.標準的游手好閒,「可是你不怕公司出亂子嗎?」

權優羽聽聞,嗤嗤笑了幾聲便無奈開口:「權優娜,妳是以為我們公司都是些菜鳥米蟲嗎?更何況,出亂子他們也會通知,我在坐私人飛機趕回去不就行了,」講到這,優羽狀似眼前這人兒是真的沒救般地不停搖頭,「使使腦子行嗎,成績優良卻連這種問題都拿出來問。」

權優娜拿起身旁桌上的衛生紙使勁丟向權優羽,「去你的!」

「齁,講髒話,討厭,壞壞。」權優羽說完還大笑幾聲,引得優娜生氣地大步大步走回房間,用力關上門。

看著自家妹妹鬧脾氣,權優羽只好輕笑著提著行李進房,思索著明早帶優娜去吃最喜歡的貝果好讓她消消氣。

國中時期,對我來說,就是天天跟生教玩著你追我跑的戲碼,但還是有事與願違的時候,「權優娜,頭髮綁起來,成鬼啊!」「衣服給我穿校服,妳當這妳家啊!」「相機拿過來,放學來生教組拿!」「權優娜,過來!」來無影去無縱用在她老娘身上,實在貼切啊!

每天呢,我秉持著只要老娘開心,天天都是愚人節的精神,以致每個老師來班上都是全副武裝,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被狀似糖粉的東西攻擊,我就說嘛,室內幹嘛撐雨傘,亂招魂。

下課,當然是跟好姐妹一起當路霸手牽手去廁所,我們是朋友。不時還跑到活動大樓找個好視野,看教學大樓的帥學長、稚嫩學弟有沒有出沒,飽一下眼福。

導辦因為是在九年級的樓層,也就是我們八年級樓上,所以偶爾就會抓一個好姐妹一起上樓與帥學長來個擦肩而過,接著走進導辦找最愛的班導米雅來個心花怒放之談,雖然她的回應只是滿臉笑容地叫我們滾下樓去老娘很忙,但是我們還是每天報到,訴說著國中女生釋放壓力的心得。

不過米雅偶爾還是會跟我們這群嚮往校園愛情的小女子們分享她的追愛史,當時米雅就跟我們一樣,只知道做些不正經事,可能老天爺想讓她領悟人世間的悲哀了。

讓她帶著好姐妹上樓去。

讓她帶著她的好姐妹上樓去,看到她以為品行端正的帥學長。

讓她帶著她的好姐妹上樓去,看到她以為品行端正的帥學長,跟其他學長玩著阿魯吧那種滋味是男生才懂的遊戲。

她才知道,以為只能是以為,不能代表外內在。

本想把學長當榜樣,努力改過自己的惡習,幻想卻在柱子與遭抬起的學長之間的空隙下破滅。

悲哀,太悲哀了。這是我聽完的感想。

咳咳,離題了。

更重要的,我比一般人不同的地方是—

我在韓國曾經是個歌手及演員,算是童星,並不是我得意,亞洲人幾乎都認識我─

「權優娜是韓國最有才華、最有人緣、最受喜愛的童星」,我的經紀公司,就是哥哥開設的HeO經紀公司,不過那是兩年甚至將近三年前的事了,我早就退出演藝圈了。

另外,我目前就讀的這所國中,是設有學生會的,就是為了要讓學生們更有彈性,能學會處理事務的能力。對,很扯,國中有什麼學生會啊!那不是高中才在辦的嗎!OK,It   fine.

更扯的是,我是副會長!卑鄙無恥下流!什麼叫校花校草要進學生會,爛校規!害我差點要衝進校長室上演割喉案,逼他把我踢出學生會!

不過幸好我沒這麼做,學生會帥哥那麼多,退出帥哥群實在不符合權優娜我的作風,我到現在還是那麼慶幸。

我擁有的兩個身份都如此引人注目,因此走在學校,想不被注意也難啊!

早知道當初就不該聽哥哥的,簽了什麼奇怪的合約,唉,人生早知道,上天可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麻煩留言告知我哪裡需要改進,並希望的走向,我可能會參考進去,也比較能大概決定未來的故事方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老師,請你教我愛。 Bailey貝莉
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總是會在。當被自己的媽媽趕出家門,他 ...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