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如…我們就約出來見個面吧?在國小旁的蛋包飯餐廳,好嗎?」

「唔…是好啦,但我真的長得不怎麼樣,我怕妳會立刻走人耶哈哈。」

「嘖不會啦~我也長得不怎麼樣啊!H貼給你看的那張根本是照騙…」

「那…好啦,那我們就星期三放學見囉~直接約在門城怎麼樣?」

「好喔好喔,see   you   then:   ).」

「蛤…唉唷妳不要講英文啦我真的甚麼都看不懂:"(」

「哈哈哈好啦,我是說到時候見~先這樣囉掰!」

「掰掰~好緊張唷><」

在那個智慧型手機還沒普及的時代,我們用簡訊傳達著心裡的漣漪或波濤洶湧。

一封簡訊一塊多好貴阿,可是值得。

那個星期三傍晚,我與Z在新竹最有名的東門城第一次見面。

那年我高二。就讀新竹前三志願的高中。

Z則相反,他不是讀書的料,讀的是後三的私立高中汽修科一年級。

新竹人大概都知道,東門城是年輕人常常聚集的地方。晚上燈都亮起後,那裏甚是美麗,高中的舞蹈社團最喜歡在門城的地下道練舞,情侶們喜歡坐在旁邊的看台上濃情密意,也有父母帶孩子除來跑跑跳跳。

沿著地下道起來後,就是護城河。說是護城河嘛,我爸爸都說那是大水溝,那上頭有許多大塊點的石頭可以讓孩子們跳過小水流。護城河其實不短,只是並沒有那麼多人會往後走,後面水都乾了,但那裏才是我最愛、也最刻骨銘心的地方。我都說那是我的秘密基地。

與Z交往了將近四年,雖然我的戀愛經驗不是很多,但我相信這會是最刻骨銘心的一段感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她和他愛恨交織的時光 飄浪
她是死過一次的女人,拋棄過去,隱姓埋名回到充滿仇恨的城市。他 ...
羅曼史
青涩(兄妹) isouth
日更,最晚夜里1点前更新。番外是开车,可能不会像别的文里开得 ...
羅曼史
帝王的日常第一章 衛齊亞
此作品為出版市場新作帝王的微笑之相關劇情因手誤將書名寫錯,實 ...